2011-04-10 16:07:16*婕

螢火蟲之旅

 

首先到圓潭走走~

 

走了小小一段山路後.....

 

 

終於到來了我們的目的地-----螢火蟲生態村

先來到了我們住的小木屋

好美...晚上兩旁的草地都是螢火蟲

 

但是,,,再天黑前必須跟著領隊一起爬山

邊聽她講解了88水災的情形

也看到了一些房子的倒塌、山崩和道路位移、斷裂

到現在很多都還在施工中呢~真的很可怕

 

然後繼續走著走著走著

天阿!只能說我腿要爆了

全部參加的人只有我一個人穿著高跟鞋再爬山路=口=

而且!!這段路可不是普通的遠 > "<

從大馬路到圖下那竹林密佈的小山路

我真恨不得早待再木屋裡不出來了~

幸好回去走小路~

不然再照樣走原路回去我的真的要瘋了

吃完晚餐後的七點

重頭戲已經開始囉~~~

我們的螢火蟲現身

一開始用普通相機再夜晚拍起來完全是一片漆黑

拍不到螢火蟲

後來才知道要用單眼持續曝光30秒以上

可是沒有帶腳架,我們用手動拍起來都變的好模糊噢

但是勉強可以啦XDD

 

真的好多好多~

觀賞的人也好~~~多

真的是人擠人

幸好我們小木屋就在草叢中間,,可以靜靜的觀賞

不過要小心不要讓燈光跑出來唷

看到有人用手電筒照就很火大!!

螢火蟲都被嚇跑了  > <

 

可愛的螢火蟲們排成圓圈圈耶~~呵呵

     

 

 

這張我拍的

後面超像墨水畫吧~~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