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1 22:20:33*婕

千層蛋糕♥

  YA!!

親愛的涼

終於實現放寒假前說好回台南後

要去吃那間千層蛋糕

好開心唷~~

那時我說要去妳還一度回我說"蛤?"

妳是真的忘記還是假的我也搞不懂..

反正終於去了就是開心‵(*>﹏<*)′

嘿嘿

騎了好久

而且感覺被擺了一道

早知道第一站就不要去了

去那裡還可以先吃早餐

不過要是這樣子坐到下午...

可能就不只一千可以解決了= ="

哈哈哈

 

接下來欣賞一下美美的千層蛋糕照片吧~

 

這是原味的千層

旁邊有淋上芒果醬

我們都覺得如果不要加芒果醬比較好..

也是不錯吃啦~~

 

 

 

 

   

這就是我最愛的草莓

不知道是不是我太太太期待

害我結果有點小失望

 

千層裡價位最高的就是它了╯﹏╰

 

 

 

 

這是栗子口味

天阿

這"好吃"呀

竟然超越了草莓

連不敢吃栗子的涼涼和野豬都贊不絕口

呵呵

 

不過要是價位不要這麼高就好了

越到下午生意越好

也看到好多訂單跟服務人員狂接電話

看來這間真的是蠻有名的

 

 

 

我們倆在裡面坐了一整個下午

從沒人的一點鐘到多人的三點鐘

左邊是女版金朱元嘛

有點小火囉︸_︸

 

 

 

這是喝茶硬要嘟嘴

 

 

我是吃蛋糕硬要嘟嘴

 

 

欸欸

我的臉勒??

妳幹麻不拍我不拍我::>_<::

而且怎麼這樣子看我頭髮好像假的噢

好像兩層耶,,哈哈

 

 

不知怎麼撞到後面牆壁

好痛噢

害我臉都紅了

哭哭

眼睛真的紅了耶

 

怎連續三張都同一個臉

光換手勢就飽了吧~

 

 

哪有人這樣子拿兩支叉子吃蛋糕的

=   ="

 

看你這樣子就知道多好吃~~

XDD

 

叫我拍你吃蛋糕

阿蛋糕勒??

你也太快放到嘴裡了吧XD

害我來不即捕捉

考倒我了..

這塊蛋糕好可憐噢ˊˋ

被搞成這樣

哈哈

 

不知道在幹麻XD

 

 

叉妳叉妳

嘿嘿

 

 

妳頭髮也太黑了吧

超級黑餒

這個好笑

妳這白痴

哪有人在笑你還學拍的~"~

 

看到這張火都大了(ˋ︿ˊ﹀-#

 

 

一開始有人告訴我伯爵奶茶就是可怕的薰依草奶茶

結果自己還點伯爵奶

我都囧了

不過好喝就好

幸好味道還能接受~

 

品嘗完蛋糕之後

就到處去走走

 

 

 

 

 

 

 

 

 

涼涼 2011-02-21 22:31:42

我要說的是
天ㄚ~~~

我們好自然^^~~

不錯不錯金朱元的嬌羞樣萬歲XDDD

我大推栗子口味!!!!!
揪齁甲欸!!!XD

最後倒數我的頭好大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