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8 16:52:06Irene

”原燒” 燒烤

來去吃燒烤啦~

其實Irene並不特愛吃燒烤 反倒是旗愛吃多了

大哥給了我招待卷,所以就來去吃吃看吧~ 

Irene吃過王品、西堤、陶板屋,而原燒是Irene吃過的第四家王品企業

各家走的風格路線不大相同

前一張照片是沙拉 外觀像春捲 裡面可是暗藏玄機

嗯~ 不油不膩 很好吃 很特別

木炭先上 才喝湯 這木炭 可是有570度呢!

湯還沒上來 我倆已雙頰發燙 怎麼這麼熱呢~

 Irene的湯是雞肉湯 湯頭不錯 雞肉看起來好像也不錯

可是 這雞肉真的是好看不好吃

所有的餐點中 這個湯真的讓我很失望

雞肉吃起來 好像是冰了很久的雞肉 味道也跟湯頭不一致

說實話 我咬了兩下 就吐出來了!

開始烤了~  我們各點了牛肉與豬肉 (忘了拍生肉~)

關於肉的品質 真的沒話說!! 真的很新鮮 也很好吃

一份肉品 共有3種不同部位切片

Irene吃的豬肉 很簡單 就是全部都要烤到熟

我覺得每一種都很好吃 不會太油 也不會 太瘦 比例剛剛好

因為是自己動手烤 所以可以調整熟度

可能這多少有些關係 所以旗說他的牛肉 也都很好吃~

重點來了 肉烤到一半  換石鍋拌飯上場~

我們各點了一份 石鍋拌飯還有鮭魚拌飯

一鍋拌飯可以分成兩碗 所以我們各吃了兩碗拌飯

說真的 不知道是太餓了 還是太好吃了

我覺得兩碗 剛剛好 又可以配上烤肉 真的很棒

下次各位朋友有機會去 記得一定要兩人都點拌飯

可以吃到不同口味 也不會怕只吃肉 吃不飽~

我個人最喜歡 鮭魚拌飯 實在真的好好吃~~~  再吃一碗 也沒問題!

甜點~紅豆湯

甜度、熱度都很好 不難吃 okok

旗可是有做功課才來吃的呢~

他說一定要點"原燒冰淇淋" 是招牌ㄡ~

Irene鼻子不好不能吃冰 所以沒點

偷吃了一小小口~ 真的是不錯

那土黃色粉末 可不是花生粉! 是焦糖粉,為冰淇淋加分不少

熱咖啡~ 平平 並不特別

倒是杯子 很特別 可是 中看不中用 真的不好拿ㄡ~

要說飲料呀~ Irene實在不是很愛喝~

市面上很多飲品 感覺都好像在喝糖水

我還是比較喜歡喝無糖分的茶 

像麥茶~烏龍茶~茶米茶 ㄡ~ 還有白開水啦~

ㄡ~ 還有一個 就是位子做的柳丁果茶 很天然

泡起來 好像在喝 柳丁檸檬汁~ 柳丁味較重

因為Irene都喝原味 未加紅茶 所以都是果香

喝完後 感覺喝了滿滿的維他命C 好健康~

有興趣的朋友可瀏覽 ~  (位子果醬王子)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h1925/3/1311743616/20090107025004/

 

原燒感言:

                    這是Irene第一次那麼優雅的烤肉~真的 !

                    原燒的優點就是~ 烤完肉,全身上下沒有一絲絲烤肉味~

                    絕對吃得飽~(記得點拌飯)

                    可是不便宜ㄡ~ 一個人一份套餐 要600多 (加一成服務費)

                    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試~ 情人節快到了~ 可以考慮的選擇~

                    優雅的烤肉~優雅的聊天~優雅的喝茶              


 

M ma ma 2009-02-10 15:00:43

優雅的烤肉~聽起來真的很不錯!
因為我最害怕的就是吃完燒烤後一身的燒烤味~

版主回應
那M ma ma,有機會一定要去試試ㄡ~ ^^ 2009-02-10 20:47:16
位子 2009-02-10 14:00:24

優雅的烤肉...
鐵網旁邊就是排油煙口...所以,才可以很幽雅...

不過,這樣吃得飽嗎?我好像有去吃過...

咖啡,台灣好喝的咖啡不多,當然除了果醬夫人帶回來的法國超市賣的咖啡(真是勝過台灣高貴咖啡...),當然還有我曾經賣過的中價咖啡(香味極佳,又不苦),還有羅東一家日式庭院店裡的特別烘焙藍山咖啡....

版主回應
說真的,如果餓了,只吃烤肉可能不會飽ㄡ~ 要加拌飯才會飽!
說到咖啡呀~ 真是受不了的美味~ 有機會來去羅東試試~ 謝謝位子~
2009-02-10 20:4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