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31 17:25:05Irene

”Twilight Saga”

What can I say about these four books?

They are like treasures I just found in this world.

因為一部電影,我才知道這些書的存在~

如果早一點知道,我想我可能會更瘋狂!

我是先看電影後才開始看書的,想不到書寫得更好看

twilight不到一個星期就看完了,當時還買不到 new moon/eclipse/breaking dawn

真是急死我了,好不容易跑了兩個縣市兩家書局,我終於全部買到了!

除夕夜大家都在忙著看電視,我已經被 new moon 給淹沒

最恐怖的是我竟然還熬夜到凌晨4點!!

真的太恐怖,可是實在欲罷不能,就是停不下來~

現在已經進入eclipse了~

我告訴自己不准再熬夜看書,因為這實在很傷身~

要看就白天看~ 何況都還沒開學呢!

這兩本雖然大小不一,看起來是完全不同的兩本書

可是內容是一樣的ㄡ~ 一本是標準的平裝版,一本是電影封面的口袋版

我本人比較喜歡大本的,因為字體比較大比較好看

口袋版的純粹是收集~

或許哪一天有個好學生,我再用來送人吧!

有興趣的人,我建議可以順便買這兩本書來看看~

因為twilight系列的書其實都有提到這兩本書~

比如說作品中的男主角"Edward"

他的名字就是來自於Sense & Sensibility

還有比如女主角Bella在書中也不斷的提到Romeo and Juliet這部作品

**

Thanks to Stephenie Meyer; without you, we wouldn't have a chance to taste such a wonderful 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