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2 20:57:32豆ˇ

真的 還是很想念



今天

不小心又發呆啦!

腦袋裡想的是

一起上課的點滴

一起玩耍的點滴

一起聊天的點滴

一起走走的點滴

一起笑笑的點滴

還有

你關心我的話語

你安慰我的話語

你替我出頭的影子

你說bye-bye聲音

當時我要轉走的消息

是第一個告訴你的

你就說了一句bye-bye

那時的我

不相信

但現在的我

不得要相信





話說ˇ

我真的很想念你’



大家

一定要幸福唷!






我的感冒好多了

可以說話囉!

雖然聲音不太好聽




圖ˇ

請不要想入非非

上一篇:很想問

下一篇:畫面太傷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