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3 04:30:12  ° 墮落,妞。

 ♥ 無言の我 ◦°













[ 呆* 瀚宇 _: 雅
[ 呆* 瀚宇 _: 我對ㄆ起傷害你
[ 呆* 瀚宇 _: 我想補回對你錯
[ 呆* 瀚宇 _: 可以再跟你當朋友ㄇ?
riko_is_me_do_u_love_me: 呵呵 ..
riko_is_me_do_u_love_me: 算了^^"
[ 呆* 瀚宇 _: ....
[ 呆* 瀚宇 _: 朋友??也ㄆ能ㄇ?
riko_is_me_do_u_love_me: 受夠了你的諷刺ˇ
[ 呆* 瀚宇 _: ........
[ 呆* 瀚宇 _: 我
[ 呆* 瀚宇 _: 對我錯
[ 呆* 瀚宇 _: 我ㄆ想找理由
[ 呆* 瀚宇 _: 我會去好好做的
[ 呆* 瀚宇 _: 可是我真的...ㄆ想失去你??
[ 呆* 瀚宇 _: 算了~都我錯把!
riko_is_me_do_u_love_me: 呵呵 ..
riko_is_me_do_u_love_me: 我不知道我到底犯了啥錯ˇ
riko_is_me_do_u_love_me: 你要那樣諷刺我 ..
[ 呆* 瀚宇 _: 因為我吃醋
[ 呆* 瀚宇 _: 是我
[ 呆* 瀚宇 _: 錯
riko_is_me_do_u_love_me: .......
riko_is_me_do_u_love_me: 忘記你的名字ˇ
riko_is_me_do_u_love_me: = =
[ 呆* 瀚宇 _: 陳瀚宇
[ 呆* 瀚宇 _: 我ㄆ怕你來找我...都我錯
riko_is_me_do_u_love_me: 呵呵 ...
[ 呆* 瀚宇 _: 我說南聽??
[ 呆* 瀚宇 _: 我....的錯了







[[ 因為我壹時生氣ˇ把自己給刪掉了 !! ]]

[[ 所以他跑出來的肆俺的帳號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