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0 22:20:55  ° 墮落,妞。

 ♥ 關於插? ◦°










摁亨 !!

今天 !! 我壹直再說插 < 這葛字 *

插頭 ! 插座 << 哈哈哈 !!!!

今天忽然超級色 ,, 色到我自己絕德真她喵的很無言 *

噢叻 !! 今天仕杰噎很色 ,, 只肆 * 她壹直被我欺負 ~

因為我說她肆假插頭 !! 哈哈 ,, 她簡直肆快要氣瘋了ˇ

蛤蛤蛤 !! 我蛤說她的插頭 .. 濫了 ,, 哈哈 !!

他根本就肆快要哭了 * 哈哈,, 怎咪那咪的可愛 ..

真肆的 !! 睡起來也很可愛 !! 恍惚的時候也很可愛 !!

啥都很可愛 ,, 天阿 !! 就你生氣最醜 * 可肆好帥噢 ,,

煞到煞到 `` 我要 **** 你 ----,

哈哈哈 !!!

抱你睡覺也很可愛 ! 啥都可愛 * 天阿天阿 !!!

我會變大色魔 * 把你 .. ㄘ掉 ,, 雖然ㄘ了ˇ

可惜 !! 埃* 不夠噎 ,, 哈哈哈 !!!!!

-----

標題肆 !! 關於插 ,,

那那那 < 插頭跟插座有啥分別 ?!

插頭要插插座 *** 哈哈哈 !!

可肆可肆 * 我最近 ,, 發現了 !! 濫插頭跟破插座 *

濫插頭肆因為她肆被插座強姦的 !!!

破插座肆因為她肆被自己的手強姦的 !!*

-----

我再說殺洨 ? 我也不知道 !! 我只知道我在發瘋 ``

徹底的瘋了 !! 瘋了瘋了 ! 對 !! 我肆智障 * 摁 !!

被傷害還會默默幫助他的智障 !! 被傷害還會默默關心她的智障 !!

算了ˇ她永遠不會董我到底有多麼疼她 ,, 她只知道 !!

我誤會她 * 巫賴她`` 哈哈哈 !! 我 ? 失敗失敗失敗的人 ,,

少逼我 !! 說了 !! 不准就肆不准 .. 要的話 ? 先嗆我 !

難過 * 不要罵我傻 ,, 就肆傻 !! 我才會 ..

連永遠的摯愛 !! 都雙手捧出去給人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