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6 16:20:04  ° 墮落,妞。

 ♥ 我肆懶豬 ◦°



噢叻 * 假如我記得沒錯的話 !!

我家寶貝好像很喜歡叫我懶豬 ..

壹下洨懶豬 `` 壹下大懶豬 ,, 阿你自己肆瞎咪豬 ?!

種豬 .. 哈哈哈哈 !! 開玩笑的 `` 憋打我-ˇ-a




之前 `` 有肆枚肆就肆睡覺 !!

宏琦叫我懶豬雅 .... << [[ 超喜歡他叫我懶豬雅的 .. ]]


之前工作 `` 很累 ,, 壹直睡覺 // _

玄也叫我懶豬 ,, [[ 兜用很諷刺的口氣說 =口= ]]


之前感冒 `` 發燒 ,, 整天兜再睡覺 // _

凱也叫我懶豬 `` [[ 兜用很兇的口氣說 =口= ]]



現在 !! 壹直睡睡睡睡 ` ㄘㄘㄘㄘ ``

我現任寶貝也叫我洨懶豬 =口=

天阿 !! 懶就懶 `` 壹定要加豬嘛 ..












可肆現在想想 .. 還肆比較習慣宏琦叫我雅豬 `` 呵呵 ..

不知道為啥 突然好想念 `` 以前的甜蜜日子 ,,

不知道為啥 突然好想哭 `` 我的心, 再想著你 ..

不知道為啥 突然想去找你 `` 可肆卻沒有那葛勇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