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5 04:03:11  ° 墮落,妞。

 ♥ 無法釋懷 ◦°








         *×` 我們的過去 ,

         *×` 看不見的未來 ,

         *×` 曾經我的身邊有壹葛很愛我的你 ,

         *×` 寒冬里我的手少了你的溫暖 ,

         *×` 夜晚里我的心少了你的陪伴 ,

         *×` 我給你的愛 , 你給我的愛 ,

         *×` 誰都無法替代 ,

         *×` 最後的我悶還肆分開 ,

         *×` 這段日子里 , 不習慣枚有你的存在 ..

         *×` 我肆真的;還無法釋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