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1 12:19:41  ° 墮落,妞。

 ♥ 感冒難过 ◦°







埃+*

我感冒z ! 而且已經快兩葛月了 ` 都沒好 ! 還狂發燒 ,,

阿5`` 好難过 ... 還有一堆肆情要處理 !!

我快要被撕裂了 - -* 快要給他虛脫虛脫虛脫 ,,

今天,, 我接到姬咕哥哥的電話 !! 哈哈//* __ 我傻眼!!

不知道為啥,, 突然想哭的感覺 ... 因為受了好多委屈 !!

後來 `` 被挖起來之後 ! 我ㄘ了巧克力蛋糕.. 好好ㄘ``

後來 我去抓了好多好多歌 `` 因為兜好好聽噢 ~

抓了 _ {{ 127`日;那一年,這一天;至少還有你 }}

蛤有 _ {{ 夏天的童話;天才与拔ㄘ;找不到人天荒地老 }}

哈哈//___ 都好好聽 !!! 真的噢 -ˇ- 都不錯 !!! 想聽的去抓抓看^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後來櫻桃老婆密我 _ 說了很多 !! 兇兇ˊˋ+

手手的傷口,, 給他發炎的很嚴重 _ 被禁止很多東C不能ㄘ ?!

我會發瘋;好多東C通通不能ㄘ .....

啤酒 ?! 不能喝 !! 辣的 ?! 噎不能* 太鹹 ?! 也不可以*

太甜 ?! 也不能 !! 咖啡 ?! 也不能*

埃埃`` 手痛為啥這咪多不能ㄘ呢 ?! 因為蛤有胃出血的 ...

埃 .. 我被虐待了 !! 醫生虐待我 `` 打死他打死他 +*

好唄 ! 為了自己的身体著想 ,, 我暫時不ㄘ捌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蛤有蛤有 !! 我不能考姬測啦 `` 姬掰毛 **** 幹 !!!!!

為啥 `` ?! 誰說3上跟3下 ?! 總共去 ?! 7天的不能考試 ?!

喵的 !! 我3上去3天噎 ?! 我3下有去4天噎 ?! 幹``

這樣噎不能考 ?! 我有去耶 `` 姬掰 !!!! 不爽 *** 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