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8 13:10:56言身寸女表Biao

我發現了一件事情"

多而真 少而精

這句話 有人懂它的意思嗎!?

好棒! 在這個小小網路世界

有一個空間 可以讓我堆放 一些心情記事

不會讓煩惱 在我腦海中超載 

哈哈 在這個ˊ世界裡的我 該說愉快?

還是悲傷麻痺? 哈哈 總之 既然說出來

堆放在這 就代表要讓自己快樂一點

或許 我就屬於冷那一型吧

總覺得 我很多時候 很想沉默

不想說話 我想靜靜的 

有時候 也會莫名的傻笑 笑得很敷衍 笑得不經意

哈哈 我想 世界上奇妙的事情 多得不計其數

現在 在我身旁 有幾件呢? 應該 只有一件吧

就是....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