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1 22:20:36Desmon

我的近況!



495bd427acca850a.jpg


看到老同學的留言!才驚覺,我已經超過半年沒有在這個園地發表任何文章了!

好像有點對不起,那些點進來,卻一而再再而三失望的朋友們!其實,我的生活

沒有很大的變化,我還是看很多電影,看很多書,只是懶得打成文字,真的有點懶!

當然,說生活一成不變倒也不盡然,只是沒特別提及罷了!但又不想讓關心我的

朋友覺得跟我距離愈來愈遠,所以,我還是應該稍微交代一下!

變化一:我開始吃素

            非宗教,無強制,只是儘量,但一儘量也就幾乎全素,調味料跟油不是非常
            認真地區分,不小心吃到葷,也就讓它過去了,是一種自在的方式!

 

變化二:我戒菸

    這倒是有一點點強迫自己,不過,我發現我意志力比我以為的來得強 

    因此不需要任何移轉的輔助工具幫忙,說戒了就戒了,十幾年的習慣,一

            開始的幾天的確有些不適應,不舒服,不過現在都好了!

變化三:我開始學瑜珈

           很不錯,很好玩,很有趣,很健康的運動!

 

不變一:我依舊打羽球

不變二:我依舊單身

            還沒覺得不適應而需要談戀愛或找伴,如果想得時候就自然會調整

不變三:沒換工作

            目前做得還算愉快,邁入第五年,比一個工作四年多還久囉~~

 

這是我的近況,讓關心我的人知道,也希望你們不要擔心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