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8 02:33:38Desmond

Moment 一刻

別了, 令人想哭了.


知魚之樂, 一個迷惑不少人的古老paradox.
海豚在海低, 會用人類聽不出的電波, 讓伴侣知道對方存在.
而人則不能發出聽不到的電波, 所以不能知道伴侶過得如何.

有一晚, 我在這一個老地方,
和一個很熟悉和很陌生的人,
兩個人,兩個酒瓶, 和一些,
一些, 一些, 遺忘了的甜言蜜語.

人在晚上會比白天時間易不快樂

晚了, 靜了, 自己一個了,
空虛了, 天空沒有星星了,
原來, 自己一個人是可以可怕的.
怕得令誰人晚上有惡夢.

愛過了, 但總是不像那一些會令我寫下來.

那一句過後, 我寫給你看

人的開心分泌就像一抽提子, 慢慢一個一個的爆開.
一個, 兩個, 三個, 四個.
食了毒品, 就會令"開心"一次過分泌很多.
令人忘了明天. 令人上癮. 令人, 忘了, 很多現實

兩口子手拖手走過銅鑼灣的sogo, timesquare.
我曾以為, 我們的路是沒有完結的, 可以走下去的,
走到那一天, 互相不信任. 生疏. 愛就成了自己生命的負擔
原來, 走的路是有分流的. 給我們回到那一天, 再決定多一次,
誰也未必會再選過大家.

那一天, 我也以為, 我們的路是永遠的,
我們會不見到大家.
走到那一晚, 命運又叫我們再見面.
原來我們的一切都在 衪控制之內,很多時候,
我們根本不會, 或不能選擇.

那一晚...眼中, 對方只有對方.
在對方的眼中看到自己, 那一刻, 我們是很開心.

提子一個一個爆開了. 而汁液則流到味蕾,
味蕾還未可以分開那是何一種味道.
就一口一口的流到思憶樹林.

一支火柴, 一些火花.
竟然可以令一個樹林燃燒起來.
火花己令大火一發不可收拾.
我們可以做的是, 沒有

我們看著它燃燒
在它未變灰燼之前, 我們再沒有准許地,
偷偷地, 依依不捨地, 重溫多一次, 樹林的時光

分開了, 錯過了很多很好的時光.
我們再在一起了.
我們可以任性地, 假想那一些, 我們過去了.

下一次再見的時候, 可能是, 我們都不可以承受任性多一次.

或許, 我們都忘了 原來我們認識過

人不能發出聽不到的電波, 所以不能知道伴侶過得如何.
但人有不同的磁埸可以感應到對方的心,
磁埸可以令人有感覺, 可以令自己愛上一個人.
這一些磁場, 不是人人可以感覺到,
只有, 互相感應.

留多三分鐘, 讓你知道這些是真的,
suddently the world, seem such a perfect place.

How wonderful life is , now your in the world.
我明白, 我們都是會分開的.

知魚之樂, 不是別人, 不知道別人的開心.
但我知到, 那一些我們有過的感動.
會成為我們相見的見証, 我們都曾愛過.

那兩個甜蜜, 但令人甜蜜到劇痛的傷口, 都會過去,
但, 那令人甜蜜到窩心的感覺.

我想永遠將它留在我的身上, 心上.
就算是劇痛, 至少, 這是你和我一起的証據.

AeroSmith, Don't wanna miss a thing

I could spend my life in the sweet surrounder
I could spend a lot in this moment forever
When the moment spend with you
Is the moment i "treasure"

I don't wanna miss one smile
I don't wanna miss one kiss
I just wanna be with you right here with you just like this
I just wanna hold you close,
and feel your heart so close to mine,
and just stay here in this moment for the rest of time...

手心有你的氣味.

我負了提子的債
開心過後

晚了, 想哭了. 自己一個了
你留了你手心的氣味陪我, 讓我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