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10 21:55:00Desmond

2:00~5:00 am 10/2/2004 的惡夢 (1of 2)

如果你是我

為什麼心中想你嘴邊必需痛飲
難道像潮水給晝夜牽引來做你犧牲品
為什麼相親相愛仍然難逃厄運誰又像孩子
靜待人憐憫誰是上帝 無代替品
* 朋友 如果你是我能否
負著這枷鎖走過男人需要什麼
難道你能奪我餘下被窩
你這樣完美
如果你是我能否 還原當中的差錯
從此知道愛什麼
行近我離別我留下我都可專心愛下個
仍很好過 *
為什麼得到真愛首先得到敏感拿捏著情感
手卻在抖震誰待我這麼狠
為什麼一想起你猶如城牆失陷尤其是黃昏
寂寞留餘震難道舊愛 ------------------------->無代替品<---------------

難道我能像你忘掉一切 也好過















那一晚天氣很冷, 一個熱鬧的城市,也不能給這一晚的氣溫上升一點, 我來到了一個天台, 不知為何你會在這裡.

我和妳相擁在一起, 很和諧, 很像跳舞一樣.
我擁得你很緊, 緊得不能再令妳失去, 我對妳說了一些話. 妳說,"我當然看到了"

你在我懷中的時候我哭了出來.哭得很利害,很像兩年來的淚水湧在一起, 每一晚的哭泣你很像也聽到. 回覆了我, 說你知道了.

那一個夢我擁有著妳的體溫, 彷彿身在那裡我都會溫暖, 永遠暖在我的心中.

我抱得很緊, 但妳郤開始在我的懷中退色,直到妳消失了.
我才知道我抱著的不過是我自己.
夢醒了.

我張開兩眼, 看到的是一只有在零辰時份才看到的黑暗,
和眼邊一行久久未有停止的淚痕.

夢完了, 得到的是從夢中帶回來的眼淚.

xx

那一天是2002年12月28日,
在金鐘的colour eighteen, 見回你.
在pacific place 和你window shopping
叮叮到灣仔new way 31號房唱歌
到百老匯看你要買的無線handfree
到ua看harry potter
到茶館食絷燒飯

在大街上給你等的士,
我郤在趕走的士
想和你一起多一會

我抱著你...
那一晚, 在大街上, 風是很大,
和夢中的情節很相似.
因為在那一晚,

我只感到汝的體溫
和自己的溫暖.

最後, 在金鐘目送你回到半山
的士在轉灣位和你在車中的身軀---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