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23 16:52:00Desmond

為何在每一個地方我都會見到你的影子

每個她走了又來, 看到的是每一個人開心的笑容, 話語中表現出我的輕鬆, 但心內,是那麼的忐忑不安,見到她, 是這一個樣子, 這一種很相似的小動作, 那一種笑容, 每一個她都很像你. 就是今天, 我又找到一個令我相到你的女生. 她在我工作時認識, 不過在酒吧中玩過, 但我見到她,很像見到你一樣, 心裡是這樣的緊張, 但我一向熟練的表情保護了我, 易於不自然是找死, 我知道的, 我自然的時候, 是你和我最開心, 最多說話的時候.

愛情, 是很難明的, 不愛你的時候, 我很想你在我身傍, 我愛管束. 那一秒, 我很自私. 那時候, 我都很像很愛你, 很緊張你.

愛情, 是很難明的, 最愛你的時候, 我不想你在我身傍, 我愛你幸福, 現在, 我有自知之名, 你真的愛他. 我祝福你. 現在, 我都很像不再愛你, 不緊張你.


見到每一個人, 是你相同星座的, 我都會加以留意, 是你相同名字的, 我會交上這些朋友. 令我想到你的, 我會喜歡她.

我不信星座, 或命理之說, 但我信我一直很想很想找到一個人替代妳. 我怕自己一個人, 我怕見不到你, 我怕, 我有一日會忘記你的樣子, 我怕有一日記不到和你一起的每一天. 因為, 我放不下的, 是你. 但我知道, 我不會再追求你, 這樣我和你的⒛係已是最好的了. 見到那一個很似你的人, 我都不會愛, 因為. 我說一不二的人, 愛情, 都是一樣.

我要在三秒鐘內不會想到你.

我會愛上別個她, 三秒之後.

一. 二 .. 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