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7 14:18:17琉璃藍

試用ARM & HAMMER閃耀亮白牙膏

這次試用ARM & HAMMER閃耀亮白牙膏~

因為產地來自美國~

所以滿滿的英文字讓我好陌生啊!!

看到中文標示才稍稍放心~XD

主打閃耀亮白~可移除比一般牙膏多五倍的牙菌斑(這麼神奇@@)~

添加了效用多多的牙醫級小蘇打~讓我對它的功效信心大增~

平時喝茶.咖啡.或有色飲料~對牙齒都是一種傷害~

但又沒辦法捨棄不喝~所以事後清潔變的相對重要~




看到那把鐵槌好像能幫我打造出一口好牙~

添加薄荷讓人口氣更清新~

外盒閃亮亮更營造出閃耀亮白牙膏的感覺(閃亮亮的感覺沒有照出來-.-)

開始了我的刷牙之旅~

早晚各一次是我的習慣~

開始刷時並不會起太多泡~

讓習慣滿嘴泡沬的我一時之間不太適應~

口感有淡淡的薄荷味但卻不嗆辣~(曾經用過別的品牌辣到我的舌頭都有麻麻感)

刷到後來甚至會感覺到有微微的甜~

清潔後用舌頭稍微滑了上下排牙齒~

有滋ki滋ki的潔淨感~很舒服~

試用了這幾天下來~

亮白的成效沒有太顯著~

可以感覺有白了一些~

但離亮還有點距離~

持續用個一年半載~

我應該也可以用迷人的微笑來吸引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