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3 13:09:25desire33

〈慾望不累 part2〉 by L

休息了一回兒 輪到你表現了
你迅速的先脫下我的褲子扯開我的內衣
開始親吻我的身體,和我的雙乳
我側身面對你 讓你用不同的方向進入我
你一開始就很用力的插著我…過程中還多插進了一根手指
我來不及感受 就又被帶到更高的天堂
很舒服…..於是我的叫聲也漸漸浪了起來
像A片的女優~~~
你的手指快速頂到最高的點 我全身顫抖
宣洩了一地
你突然問我”剛被插的很爽~嗯?”
我點頭”嗯” 的確
我又再次被你抱進胸膛裡
雙腿交纏之中
還來不及反應,突然我被你尬了起來
直到你的低吟聲越來越大聲
我知道你到了…

而我就像一發不可收拾
窩在沙發上,躺在你的懷裡開始自慰
這是我第一次當你的面自慰
你顧著盯著環繞在私處的手
嗯~用我的手撫摸我的胸部
你越看越興奮
也在我的小洞附近輕挑著
指尖來回游離穿梭
…我快不行了…
趕快將你的手指引至我的敏感處
你用力的搓揉著
嗯啊~~
快!!快!!
你更加把勁的戳抖著手
啊~
我虛脫了
嗯啊~~
你實在太棒了

後來我問你為什麼你今天可以連續HIGH兩次?
你說:因為我的叫聲太煽情了
讓你特別”想到不行”

後來呢?
當然是拖著疲憊的身體
進房睡囉

(某人備註:三分鐘後鼾聲此起彼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