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3 13:06:23desire33

〈慾望不累 part1 〉 by L

累的半死的我們
半躺在舒服的沙發上
你忽然稱讚起我來了
“L,妳越來越漂亮了”用非常認真的口氣
和深情的眼神
你觸動了我的慾望
寶貝~~
許久未舔你的私處
我好想念
這幾天生理期來報到
不能好好的舔你
今天要恣意的舔個夠
等不及還要脫掉你的四角褲
猴急的將舌頭往你的敏感帶舔
讓你著急讓你更想脫掉內褲
讓你更HIGH
頭髮亂了 我知道你想要將內褲脫掉
邪邪的不懷好意的看著你
將你的內褲迅速脫下
你有點害羞
呵~
更讓我想要你
就是愛看你這個表情
將你的雙腿抬高
把我的臉埋入你的”密密花園”
開始渴望的挑逗著
當我掠過你最敏感的ZONE
你的身體微微起伏 嗯嗯~
我可以在你的花園裡 滯留很久
但怕你麻掉 先停一下好了
從下舔到你的胸前
逗弄著你的乳頭 揉捏它
心裡有種優越的征服感
你是我的~誰也不准碰你
等到我們的全身已經熱到不行之後
我跌入了你的懷中
撐起你的右腿在我的雙腿間
我用力的回應你的起伏
順手掀開你的衣服 舔著你的乳頭
讓你更興奮 你更用力加速 直到高潮來臨
虛脫的躺在我的懷中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