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3 18:16:26desire33

〈不怎麼樣的夜晚〉 BY L

又是一個不怎麼樣的夜晚
當誤會的烏雲籠罩著整個房間
沉默還是沉默
決定鼓起勇氣轉身抱著你
因為害怕你將我甩開
但你卻抱住了我
摸摸我的耳朶
搔癢著我的手臂
好激動我又流下眼淚
在你身邊輕聲說”我愛你”
再次將你抱緊
我開始用我的臉和我的唇
磨蹭你的臉頰
輕滑過你的唇緣
我想吻你 和你的舌纏繞
無法揣測我下一步的動靜
只能順著直覺去滿足我對你的慾望
不等你來探索我的慾望
我早已等不及先佔有你的身體
我們的結合 是天衣無縫
自然的交錯我們的肢體
肌膚與肌膚的碰觸 磨觸出欲望的火花
呻吟是你給我的愉悅 我好興奮
你渴望我的身體 我渴望你的進入
我想要你的身體 於是張開雙腿讓我俯身
埋頭舔舐你隱密的地帶
吸吮你的蜜汁

用我的雙乳磨蹭你的雙乳
你興奮的起伏回應我
將我抱入你的懷中
撐開兩腿 你的右腿置於我的雙腿間
猛烈的尬起來 我也使命地扭動我的屁股
加快速度直到你的高潮到來

我不知道我們纏綿了多久 換了多少姿勢
雖然意識被欲望牽著走
但卻迴響著你對我說的那句
「妳是我一個人的」

我心想『寶貝!我一直都是,我從未離開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