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0 18:20:16desire33

<妳要的慾望在這裡>By L

最近 習慣裸睡 是有原因的

因為 不安分的慾望隨時都有可能來

我無法控制 只要一碰到你的身體 我就無法自己

慢慢地 你的手滑過我的背 順著來到我的禁地

你用你的指尖不停的搔癢著我敏感的陰蒂

忽然想起你手掌觸感是粗的 就是因為這樣子讓我更有感覺嗎?



身體一下子就熱了起來 就連我的情緒也激動了起來

我想要你溫暖我的身體 我要親遍你全身



你將舌尖放入我的耳廓內 好癢 好想要 我已經濕了

我半趴在你身上 你從後面插入我濕潤的天堂

慢慢地 越來越深入 才開始增加你的速度

靠在你的肩窩 不停喘氣呻吟 我的手越來抓的越來越緊



為了更舒服 我跪著 雙手撐起我的上半身 你在後面

一邊進入一邊撫摸我的背 我的臀 我的肩膀 和我的胸部

兩邊刺激下 這種感覺好high 好想high



你想要裡面high 還是外面? 你忽然在我的耳邊輕聲問

裡….面…..我已經無法講出完整的句子



才剛說完 你的速度忽然加快 讓我措手不及

只能迎合我的慾望 我的本能 扭動我的臀

下體不停的顫抖 追逐你的指尖

想吞掉你那根叫人又愛又恨的手指



當所有的慾都達到了高峰 我像是洩了氣的氣球

癱在床上 而你手指的感覺還留在我的體內

喘著氣 下一齣戲碼 該輪到我了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