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2 20:04:03desire33

〈慾望戲碼〉L 同居生活系列

我覺得滿足
因為慾望被餵足了

總在半夜意識不清時莫名其妙地演著床戲
誰是導演?誰是編劇?
無厘頭的上演著
我只知道我們是主角

睡不著的時候
我愛上了這個慾望遊戲
它讓人滿足並且疲累地沉睡去
提升了睡眠品質而且會讓嘴角輕微上揚

只是慾望啊慾望
我遇上了敵手-另一個慾望女L
睡前運動量已經足夠消耗多餘的卡路里了
別在半夜時One more two more three more..
上班族真的沒這麼多體力
雖然我這完美主義總會極盡完美的演出

但我可憐的黑眼圈呀
希望別被識破我每天縱慾過度

常在想..是我養大了L的慾望
還是L給了我太多!!

不過這種日子
的確讓我身心順遂不少

身心狀況達到滿足狀態
更有自信頭腦清晰面對每天生活的挑戰

噢耶!我現在很性福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