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2 19:07:03desire33

〈姿勢交流〉

摘自KKCITY中看到的問題,我做了下面的意見交流,有性趣的人看看吧。

※ 引述《KKLes (KK 拉子)》之銘言:
> 這是從前在某站節錄下的文章,是關於性姿勢。
> 我疑惑了好久,拜託大家一起來研究一下吧。
> 內容是這麼敘述的:
> ---------------------------------------------------------------------
> 我女朋友趴在我身上 我的一隻大腿插在她的兩腿中間 並且曲起
> 她會把一隻腿抬高一些 好讓我插入她的小妹妹
> 另一隻手則環抱著她 順便可以捏她的翹臀...
> 在插入後開始做活塞運動的同時 我的腰要上下左右擺動
> 這樣就可以使女友的敏感帶跟我摩擦到
> 並且也可以藉助這個力量使插入更有勁兒
> 有時我很壞 不但上下左右擺動 還做圓圈狀擺動
> 讓我女友那裡覺得好癢好興奮
> 如果我加把勁插的更猛 她會抖得很嚴重 高潮時就會全身緊繃
> 過一會兒就會攤在我身上 然後還會潮吹 一直說「好舒服!」
> ---------------------------------------------------------------------
> 問題來了。
> 這是躺著?還是站著?(我猜應該是躺著的吧?)
> 哪隻腿要曲起放在女友的兩腿之間?
> 她又應該要抬哪一隻腳好讓我的手指能順利進入呢?
> 手老是卡住根本無法動~
> 是不是要瘦的人,這個姿勢才比較好動呢?


不知道我想的和妳描述的一不一樣,儘供參考‧‧
1.躺著,踢下婆上。
2.看個人習慣,我習慣右腳曲起放在她們雙腿間,這樣左手可以捏臀,右手"活動"
3.她不用抬啊!這個姿勢能夠經由大腿內側摩擦產生快感
4.用力道產生刺激的節奏,有頻率節奏、然後隨著仰昇起的情慾越來越快、
越來越用力,甚至控制的好的話,可兩個人幾乎同時到高潮
5.瘦的會卡到骨盆,胖的會抬不動
建議→(so面對瘦的要撬對姿勢,面對胖的要練體力)

這真的很難講,看的懂得就懂,看不懂的人有機會練習看看,很舒服的唷^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