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5 12:50:27desire33

〈蠢蠢慾動〉N 觸不到的身體

寂寥的禮拜六 一個人的雙人床上

我的慾望唇唇慾動

每夜每夜我的慾望被挑起
以文字以聲音以影像
而我就是觸不到N的身體

所有的醞釀都為了一次真正的天翻地覆

夜裡白天我都在幻想著我帶N去開房間
而且絕對不能只是休息.時間絕對不夠
最好來個一天一夜連三餐都在房裡解決

因為我要確認我們的狂野呻吟不會為熟人所聞見
要不然我一定會羞愧而亡

妳說妳要臣服於我舔我腳趾
我要旣溫柔又粗暴地對待妳
然後跟妳一起顫抖一起呻吟

要做愛做到休克做到沒有任何力氣爬出去

N,我在等妳。
--
我的力氣是為了猛烈的尬著妳
我的經驗是為了與妳相遇...
來,讓我X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