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8 22:58:21神〝喵♥

禁忌花苞《一》

「小靜,你有沒有看到我的黑框眼鏡?」一個成熟的男人穿著一條低腰牛仔褲,頭髮薇濕,赤裸的上半身配上他那帥氣又帶點嬌嫩的臉龐,值得女人為他神魂顛倒。

「吼!哥,你又換眼鏡啦?」而我,嬰冶 靜看非常平凡的我,只是穿著兩件式粉紅小可愛,配著短短的牛仔短褲,加上極腰的咖啡色長髮,看起來平凡不已。

「是啊!沒辦法嘛!因為薇娜喜歡黑框眼鏡的萌感嘛!」嬰冶 孰念,我最愛…最愛的哥哥,每次談到他最愛的女友-薇娜拉,娜拉姐時,總是會不禁臉紅…。

「哥…,你難道,就只喜歡薇娜拉嗎?」我刻意加重薇娜拉三字,表達我不太想尊重他的心情…。因為忌妒吧?畢竟我喜歡哥…。

「…靜?」擦頭髮擦到一半的孰念錯愕的轉過來。

「哇!開玩笑的啦!哥,你等等要去約會吧?來!」我從後面嚇了哥一跳,並把眼鏡交到他手上。

「真是的!你噢!不過你真是了解我,我是要去約會啊!」孰念緬婰的笑了笑且搓了搓我的頭髮。

「嘿嘿!好啦好啦!早點回來噢!祝你跟『娜拉姊』玩的開心!」早點回來…是希望他不要再到娜拉姊那過夜了…。

「好好!我出門啦!」哥把娜拉姊送他的黑白橫條上衣穿上後就出了門。

「好!路上小心啊!」我用我練很久,最最最最--甜美的笑容送『孰念』出了門。

「一定,要回來…我身邊噢…孰念…。」門關上後,我悄聲的說了這句話。
眼淚也悄悄的流了下來-----…。

上一篇:銀色子彈。

下一篇:禁忌花苞《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