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2 18:16:33神〝喵♥

你的溫柔!

你對我太溫柔了!


真的!  我會ㄆ之ㄆ絕淪陷ㄉ!










我們明明沒有再交往,你卻對我那麼體貼!



你ㄝㄆ知道我喜歡你,喜歡的不得了!


但卻還是對我好溫柔,為什麼?因為我是女生ㄇ?



那我寧可不要,不要你對其他女孩也很溫柔!

   我不要!!













好想知道你到底為什麼對我這麼溫柔!

    即使答案是我最不想知道的。。。。






我還是想問你,『你對其他女孩也這麼溫柔嗎?』
     如果答案是〝沒有〞,那我應該會無法藏起幸福的笑容吧?

  




我還是想問你,『你曾經喜歡過我嗎?』

     如果答案是〝有〞,是否可以回到那個曾經?











如果能從你口中,聽到一次,有感情的『我喜歡你!』


         那我,死而無憾!

上一篇:不會表達!

下一篇:隔宿露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