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8 20:38:55神〝喵♥

想哭...

明明之前不會這樣的!

  就算他不喜歡我,我ㄝ不會哭的!






就算看見他跟他女朋友接吻、手牽手,
   
     我都決ㄉ很自然阿.....












但是,一想到我連告白的勇氣都沒有
  
  就覺得自己好懦弱!













雖然看著你,就可以很滿足!

 但是,看著完全不知道的你,就覺得自己很傻!




原來,這是我逃避的藉口、理由!














從心裡湧出一股想哭的衝動!

 看到不知情的你,卻可以獲得應有的幸福,

     只有一股無名火在我心裡怒火中燒!













只能怪我太傻吧?

 放不開這無緣的戀情!










就算一輩子都見不到面,
 在離別之前,我或許....還是說不出口----..


         『我喜歡你』


















單單的四個字,原來可以讓人落入痛苦的泥沼中....









    by 為愛情傻傻付出的笨蛋〞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