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1 13:09:07老大

《我曾經為妳放棄了所有》

和妳已經三年沒有碰頭;
突然打電話說後悔分手;
現在的妳像在十字路口;(向左向右,不知該去哪頭)。
妳說妳已決定和他分手;
還是那些不成文的理由;
他嫌妳給他的關心不夠;
其實早與別人牽手;
我曾經為妳放棄了所有;
而妳卻丟下我一個人走;
沒有什麼理由,妳找不到藉口,
還說什麼,妳要更多自由;
我曾經為妳放棄了所有;
而妳卻嫌我給的愛不夠;
幸福像杯沙漏,我沒有辦法左右;
只希望妳能幸福到永久,幸福到永久。
妳說夢見靠在我的肩頭;(醒來發現自己一無所有);
從前的愛已經無法回頭
愛到盡頭無法挽留,
我曾經為妳放棄了所有,
而妳卻丟下我一個人走,
沒有什麼理由,妳找不到藉口;
還說什麼,因為我太溫柔;
我曾經為妳放棄了所有;
而妳卻嫌我給的愛不夠;
這算什麼理由,根本就是藉口;
只希望妳能幸福到永久。
啊~~我曾經為妳放棄了所有,
而妳卻丟下我一個人走,
現在這樣的結果,妳讓我無法回頭,
還說什麼,妳後悔去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