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1 12:59:23老大

我愛妳II

我愛你,而且我知道為什麼,我愛你,因為你是一個好人,能逗我高興,因為當我告訴你一件自己覺得特別的事,你就知道它是特別的,而且你會記得很久很久,這樣我們兩個人就都記得囉。當我認為某一件事重要,你也會認為它重要,當我說好笑的笑話,你就會笑,看到你的表情,我覺得好笑,你反應很快,你都會馬上說個和我差不多的笑話,來讓我更高興!我愛你,因為我知道你哪裡怕癢,我會偶爾搔你那裡,看你要笑不笑的表情,我都會笑的不亦樂乎,有時候,你會被我搔的趴在床上不動,你會自己偷偷笑,最好笑的是;你會從床上滾到床下,抱著棉被不讓我靠近你。

你有時會裝傻,所以我愛你,但是,你並不是真的傻瓜一個,遇見你以前,我覺得自己是個黃毛ㄚ頭,而你卻說:〔沒關係,我會教你怎樣對付壞人,當別人對你如何時,你就要如何反撲回去〕,不知這個社會壞人多,是你告訴我許多事,讓我知道許多人都是有目的,不是我所想的如此好!我愛你,因為你知道適可而止,不會讓我生氣!那是因為,你真的愛我,對不對?那我也真的愛你,你愛我,我愛你,我們就這樣愛來愛去。

當你出去旅行,我自己留在家裡時,你就會寄卡片給我,和天天打電話給我,你不會對我說:〔等我回來在陪你〕,就因為這樣,我很愛你,我知道你重視我,當我們一起去旅行,你會幫我拍很多相片,不管何時,只要相機在你手上,你就會不停的對著我拍,還要我拿手來擋相機,你說:〔要幫我抓住每個表情〕,
有次一起去旅行,我們失散了,你就在我們一起逛街的起點處等我,因為你知道我會回去那裡,所以我們是有默契的,對不對?

要是我每一分鐘都不停的吱吱喳喳,你一定受不了,但你還是聽我把話說完,不會對我說:〔妳好吵〕,所以我很愛你,因為你會包容我的一切,從來沒有要求我要改什麼,你說:〔我若改變了,那就不是我啦〕。我愛你,因為我生你的氣,你不會生我的氣,還會要我別生氣,我愛你,不管發生什麼事,只要有你在我身邊安慰我.抱著我,我就會覺得很安穩,可是你的衣服就很可憐,每次都是我的眼淚和鼻涕,你還會故意的鬧我一下說:〔哇~~小貓咪髒死啦〕,然後再抱抱我,摸摸我的頭,親親我的臉,叫我別再哭。

我愛你,我愛你的理由有很多很多,要我說到完,你可能都睡著囉~~要說很久呢!因為小腦袋需要時間去想,你不是說:〔我的腦袋裝不下太多東西嗎〕?所以我的小腦袋都裝著我們倆的事,其於太複雜的事都交給你處理。如果要我再選擇一次,我還是會選擇你,你也會選擇我,對不對呢?我想:〔我就是愛你〕。如果那天我不愛你,那我一定寂寞死了,所以我會永遠愛你!你也會永遠愛我,對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