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7 17:58:55沁*

死神【一織】明日′

 



「希望明日的明日,都能和你在一起」

                織姬




 每天的每天,有一個女孩總是默默的看著他喜歡的男孩,黑崎一護。他有著一頭顯眼橘黃的天然色,臉總是一副無所謂的樣子不知何時,她就被他那顆顯眼的頭所吸引…


*------------*

 「…織姬,織姬,織-姬-………」

 有一位女孩叫著她的名字。
因為看得太入迷,所以出神的-井上織姬,完全沒聽到朋友呼喚她的聲音。

【啪-】重重的擊中某位出了神的少女。


「唉唷!好痛,龍貴妳幹麻啦」
井上織姬這才回過神的摸著被打疼的頭部。

 「來了不會說一聲嗎?」

 「我有叫妳,叫妳好幾遍都沒回應,就只有打妳了」有澤龍貴,織姬的朋友,一護的青梅竹馬,男人婆一個。

 「妳還在看他啊?」

 「是啊!怎麼了嗎?」她疑惑的問,認為看他並沒有錯。

 龍貴搖了搖頭「妳阿,明明喜歡人家還不跟人家告白,真是怪人一個」她實在不明白,為什麼自己的好友總是想那麼多??

 「唉唷~人家哪有什麼辦法啊!我光是跟他說上話就很困難了,妳又不是不知道…」她說著說著,頭便垂了下來。

 「唉~算了,妳要不要走了?」龍貴催促問道。

 「嗯,等我一下,馬上就好」

 說完後,兩人便走進教室整理書包,沒過多久,離開了教室。

*------------*


走在校門口的路上-

「織姬,妳今天晚餐吃什麼?」

「咦?我嗎?」她看似恍神的回答。

 看到眼前的好友正恍惚的樣子,她打了她的頭說道。「可不可以不要再想他了,現在最重要的是妳的晚餐」

 正當織姬又要做重複摸頭的動作時,突然有一個人聲,在她的身後說道。

「嗨-龍貴、井上,你們怎麼還不回家?」

 站在織姬身後的那人-黑崎一護,織姬喜歡的人,由於頭髮的顏色太過顯眼,所以時常引起一些不必要糾紛。


 「一護,你才是吧!」龍貴先開口說道。

 「這麼晚還在這裡,該不會又跟人打架了?」

 「拜託,誰打架了?是他們看我這顆頭不順眼,就找一群人來圍毆,而我理所當然就打了回去啊!!」

 她止住摸頭動作,關心道「黑、黑崎同學,你沒事吧?」看到他臉上被打的痕跡,她心裏很不是滋味的問道。


「妳說這傷嗎?」他指著臉部的嘴角,擦了一擦

「這只是小傷,沒什麼好擔心的」

「這樣阿」她放心的手拍著左胸口『幸好你沒什麼大礙』心想著。


 「一護,還不快點,就快來不及了!」拉著一護,往校門外衝出的女孩-朽木露琪亞,織姬的同學,和一護有不明的關係。

「欸欸,露琪亞,到底是什麼事啦?不要拉我,有事先停下來-」

 「沒時間聽你說了,等到了目的地再跟你說」露琪亞轉頭看向一護說道,卻沒有要停止跑的動作。

 看著他剛走不遠的身影,心裏一直很不明白他和朽木同學的曖昧不明關係是什麼?只知道朽木同學說她和黑崎同學只是朋友關係,其餘的就不得而知了…


*------------*

 無緣由的,織姬被她的好友以一個「她東西放在教室,要她幫他去教室拿」的理由,回到了放學過後無人的空教室。走進教室裡,心想裡面沒人時走進教室,卻無意間發現,她心儀的對象,黑崎一護也在裡面??

「咦?黑崎同學」

 她疑惑的看著他悠閒的坐在教室的桌子上,玩著手機。「你怎麼還在教室,不是放學了嗎?」

「喔,是井上啊!」一護看著她,卻不知道為什麼心裡有一種莫名的感覺。

「我也不是很清楚,不是妳留紙條要我放學後等妳嗎?」

 「我沒有寫紙條給你啊,我只是回來幫龍貴拿東西的」她也覺得奇怪,龍貴到底有什麼東西要她拿的啊!!

「是喔」
他聽到她的回答後,卻不知道為什麼卻有一種失落的感覺?

 「黑崎同學,你怎麼了?看起來怪怪的耶!!」她看著他,好奇的問道。不經意的往他的額頭上徒手摸了下去,驚覺奇怪,明明沒事,為什麼臉會一下紅一下白的啊?


見狀到她的動作,立即拍掉她的手。

「我沒事,妳還有事嗎?」

織姬像是突然想到什麼似的,開口說道。

「等、等等,我有話要跟你說」

「趕快吧,我想我該閃人了」他無所謂道。


她,猶豫了。
不知道要不要在這個時候跟他告白呢??


在她保持沉默的時候,他開口說道。

「我可以等妳說完後再閃也可以」

真不知道為什麼要對她那麼好??


「那個-我、我……
我、我、我喜歡你,黑崎同學……」終於說出來了,雖然說得並不是很好……

 此時的一護,聽到這句話,卻尷尬的說不出一句話,而把頭轉向一邊,而臉卻不自覺的由自然色轉為紅潤,而她卻被他的反應嚇了一跳,想說他為什麼會有這種反應??

「噢,我是說」頭還是沒有轉向她

「妳怎麼會喜歡我?妳該不會是在跟我開玩笑吧!?」

「我、我才不是開玩笑,我…我是認真的」她有點膽怯的說道。

 他偷瞄的看著她,確定她說的話不假,便改變了主意。「-那,我們可以先當一下朋友看看,其他的等碰到了再說」

「這麼說,黑崎同學,你答應了?」

 她高興的問著眼前這位臉已紅的不像樣的男孩,心裡竊喜著。一護看著她暗自偷笑,實在是不爽到極點!!

「是要我再說一次嗎?」算了,看到就給她看好了。

 「呃,我不是這個意思,只是很高興而已…」她抬頭看著眼前的男子,一臉難為情的模樣,真是可愛吶!





--而在教室外擠著一群人,偷偷看著熱鬧呢!!

「欸欸,這個最大的功臣,應該是我吧!!」露琪亞興奮說道。

「不是吧!是我藉機讓她回到教室去的,所以功臣應該是我才對!」龍貴在一旁跟露琪亞說道。

「什麼啊??」露琪亞疑惑著,述說原因道。

「是我故意留紙條給一護看到的,所以-最大功臣是我吧!!」      

「不用吵了,妳們兩人是半斤八兩好嗎?」

 石田在一旁以「不干我的事」的看著眼前的景象,推一推眼鏡,離開現場。
而那兩個爭功臣的露琪亞和龍貴,卻被他的話給逗笑了!

 的確是沒甚麼好爭的。因為兩個人都有幫到忙,所以算是公平啦。只有教室裡的那兩人卻還搞不清楚,到底是誰留字條給他?龍貴到底要她拿什麼東西?

  在煩惱著呢ˇ










《完》








後言:

總覺得,這篇很混哪!
(雖然修改過很多次= =")

但這可是有史以來,
某沁第一次寫同人文全一篇完結的。


高興吶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