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8 00:27:18晶星動魄

20071021F.I.R.第十行星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小巨蛋


今天和小咩去看F.I.R.第十行星演唱會~~~
不過有人很好笑地~~在六點就手癢折了一隻螢光棒~~
請問它現在亮等等是要亮啥= =

我們的位子1200~還頗後面……(看燕姿一首歌600~~)
我終於了解為什麼去年燕姿演唱會encore波浪舞的時候”上面”都愛站不站的了~
因為站起來很~恐~怖~~再加上亂跳~~~的確有摔下去的風險= =
發現附近還蠻多死小孩的~~~吵死了!!不過某些時候他們很HIGH啦~

進去之後~~
書穎打電話來說她在外面~~~真是不會挑時間呀!我們都已經進去了說~~
電視牆上在播MV~~原來第十行星和真愛地圖的MV已經拍好了@@
然後小咩在看我的哈利波特~~至於我 發呆 省略XDDDD

好像七點多又不小心折了另一枝螢光棒=口=~~~吼~呆欸!!

七點五十左右~~~演唱會終於終於開始了~~~
開場真的好酷炫XDD
三個人從一顆”東西”(那叫做第十行星嗎= =?)裡面出來~~~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聽飛兒唱現場演唱會欸(簽唱會不算的話啦~)
整個就是超棒 超有爆發力的
飛的衣服真的好亮~~~亮綠色的時候好像聖誕樹XD

哎呀過程曲目什麼的我沒有記~~所以可不可以偷偷跳過= =?

之後信和飛合唱了需要你的愛~~~哎呀真是超有feel的~信的聲音真的很棒!!!
不過(身高)真的好高= =~~我記得飛應該沒矮到哪裡去吧~~怎麼站在一起會差這麼多= =?

又過了幾首(這是我又不小心忘了曲目是啥的意思~)

嚴重覺得我最近第六感超級準~~~
覺得燕姿會在這首出現~~就真的出來了~~XDDDDDD
整個服裝造型都好搶眼~~~噢 好殺~~(眼睛睜不開~~)
所以我當然是大聲尖叫嘶吼囉XDDDD
燕姿和飛兒唱了we will rock you~整個氣氛就是high high high(可是我的位子太後面了~~整個沒有把燕姿看清楚=口=)
燕姿之後又唱了奔~~歌喉還是一樣好棒XD~~~
超有爆發力~~~~~不虧是我最愛的歌聲~~~
然後然後…燕姿唱完就走了……(畫圈圈)

後來的love*3.1234567.三個心願等等等等等(我真的不曉得我腦袋放哪裡~~~好多細節都忘了=口=)
我們大聲地合唱~~~這個場面真是令人感動~~~~~(不過下面小鬼頭有點破壞氣氛= =氣死我了!!!)

我們的愛 過了就不再回來 直到現在 我還默默的等待 
我們的愛 我明白 已變成你的負擔 只是永遠 我都放不開 最後的溫暖 你給的溫暖

ending整個是超感動的啦!!!!!

encore!encore!encore!encore!encore!encore!encore!
encore!encore!encore!encore!encore!encore!encore!encore!
號稱最長的舞台出來了~~
encore曲是Lydia和Fly away
(p.s.講到Lydia~就想到歷史老師上次ㄍㄟ Gㄠˊ~~~結果把Lydia講成Media......害我有點火大= =
他英文真的很不好欸!!!到底是不是文組的= =? 他還很喜歡講”by the anyway”-->anyway+by the way~~笑翻!)
話說那個舞台懸空~~真的有點搖晃= =
然後~~~好像..........就結束了.............
聽說我在結束的時候好像做了什麼事!!!!!?????哈哈哈哈哈哈(逃~)

雖然覺得很快~~不過出去的時候發現已經11點了~~~!!!!!
等了一陣子~~發現路上公車的影子好像不多......285也沒出現~~~
只好當機立斷(?)以防萬一~~撘307到台北車站去做捷運= =
要不然等等真的沒車我們就好笑了~~
不過車上某個中年女子(噁)~~為了”車上有酒味很噁心”這回事~~~一直狂噴香水= =
她知不知道她的香水的味道很~~噁~~~心~~~~~呀= =?
是我們該反胃吧!!!!
半夜的捷運~~~開得好慢呀......第一次發現欸~~~
到了士林之後~~~我們就去吃可愛的麥當當~(晚餐沒吃來吃個宵夜)~~(薑薑~~~~~)
臭咩~~明明每次都是妳不曉得要點啥~還一直問我點好了沒=口=~~~
當時好像12點多了吧~~~
我就突然想到”青少年”好像太晚不能在外面遊蕩是吧= =?
那我們在幹麻呀!!!?????@@~~~~嗚嗚~~我不要被抓走~~~~~(愛演中)
吃完”宵夜”~~陪咩等她爸來接~~~(站得比我高很有優越感嗎= =???)
然後~~~就回家了~~~~~~薑薑薑薑~~~
話說我好像第一次在外面待這麼晚= =
沒關係沒關係~~~一回生二回熟XDDDD

今天呢~~~整個就是超級開心的~~~
每件事情都好棒~好棒~好棒~好棒!!!!!(除了噁心中年女子亂噴的香水......)
噢~~~好開心好開心~~~希望以後可以常常這樣
呵呵呵呵呵~~~
不過沁飛沒親嘴~~~~~~是本場演唱會唯一的遺憾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