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5 19:21:44楚門

我在你的眼淚中看到勇氣20040805

昨天你哭了,
餐桌上我們一群女孩看到你的眼淚
一向笑臉待人的你,
竟然在我們面前說著哭出中年男子的無可奈何

那一瞬間,
我眼前的女孩也跟著為你而哭,
而我眼淚早已流乾,
對著一個哭泣的男人,
我不會跟著哭
但我的內心微微地替你感到痛楚

在你負責任又上進的身影中
我見到一個內向的中年男子借酒說出多年秘密
雖然對你的事情,
我早在上一次的聚會中聽你對我說過,
但這一次你用詞的直接出乎我意料
我想你真的傷痛了

你的眼淚改變不了你的無奈
我們的心疼改變不了你的命運
但是因為你的眼淚
我們變的不孤單
因為你的眼淚人和人不再客氣而生疏
我突然間能夠體諒她為你掉的眼淚
我從昨晚至今也突然間發現了很多校園裡的感動與勇氣

謝謝你的眼淚
雖然我們都絕口不說昨天
你也不會知道我在這裡為你記錄一段感動
但是
這段生命當中已經紀錄了一份新生與勇氣
因為你的眼淚
我更有勇氣面對我的人生挑戰

你也要為你的人生關卡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