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5 10:56:50M ma ma

愉快的一天

前陣子從以前的同事那輾轉得知.以前我們幼稚園廚房阿姨的女兒小甄去年發生了車禍..

我一直想找時間去探望阿姨的女兒..不過我們想利用平常的時間去..

上星期天晚上我老公說他排了這星期三休假.我們可以去探望阿姨的女兒..

 

昨天我們回台中去探望幼稚園廚房阿姨的女兒...

不過因為難得老公能在平常的日子休一天假.又要回台中....

所以除了去探望小甄是最大的目的之外.那就是見見老朋友和她們聚聚..

而上星期天我們才回娘家.所以昨天就沒回去了..

 

非常難得的....我們動作好快喔!...

我們大概8:30就整頓好出門了..圓圓好興奮喔~6:00多就起床了

還一直叫爸爸起床說著:起床了!起床了!我們去找乾媽~!!

 

我們到了台中就是先到乾爹的工廠..

老公想請他幫我們家的車子換機油.保養一下..

然後等乾媽就從家裡來工廠和我們會合..

要帶我們一起去阿姨家探望小甄..

乾媽說:她要叫樂樂~米其....

 

乾爹的汽車工廠..到處都是利用車子裡的物品和一些廢棄用品.廢物利用做成的機器人..

我覺得滿特別的.拍幾張給大家看看..

這些都是乾爹弟弟的傑作...真厲害!!

 

去阿姨家的路上.會經過一家xx眼鏡行...

我以前的一位同事茹.後來轉換跑道就在那裡上班..

所以我就帶著圓圓和樂樂去找她.想嚇嚇她...^^

結果她真的被我們嚇得眼睛張的好大喔~哈哈!

因為我們真的好......................久不見了~!!

 

再來就是前往阿姨家探望小甄...

得知她的狀況已經比之前好很多.也進步很多了..

真的很替阿姨和小甄開心..

希望下次再去探望小甄時.可以再聽見她能有更多的進步..

阿姨真的很偉大!希望她和小甄都要加油!!

 

離開阿姨家後.大概就快到中午了..

我們另外約了以前的家長-安媽.現在算是老朋友了..

約在以前常去的藝園堂吃午餐小聚ㄧ下...

 

不過昨天圓圓不乖.一到那裡就想往幼兒遊戲區跑...

午餐只有吃了幾口...就急著又想跑去玩..

昨晚回家已經被拔拔和麻麻訓了一頓.外加"修理"~><

 

老公的午餐是小火鍋..這一刻他很輕鬆...

因為一個跑去遊戲區玩.完全不理她的拔拔和麻麻了....

另一個很安靜的在車車裡睡得很舒服....

乾媽點的餐..好像是雞腿排...

我點的泰式檸檬魚...

用餐用到一半..安媽帶著媛和成出現了...

不過安沒有跟來..

媽媽說現在他已經長大了不愛跟媽媽出門了..

圓圓跟媛姊姊和成弟弟玩得很開心...

 

安是我以前教過的小朋友..

教他那一年我剛好懷圓圓..

她的媽媽也剛好懷了弟弟-成..

圓圓5月生....成7月生..

也因為這樣讓我和安媽成為無所不談的好朋友..

所以雖然我們不能常見面..

但是還是會久久聯絡一下~

 

不過他們三個人在家已經吃飽了..

所以安媽只點飲料.....

然後我也忘了來張合照...^^"

圓圓妳很開心吼~!!

人家媛姊姊和成弟弟是已經在家吃完飯才來玩的..

 

以前媛姊姊也是個3-4歲的小妹妹..

轉眼間已變成一個懂事又會照顧弟弟的好姊姊了....

這是我們難得的一張一家四口的全家福...

結果兩個小孩在看哪裡呀~!?....

這個位子是我和我老公第一次見面時所坐的位子喔~^^..

不過當時有很多很多人一起來這裡用餐.聊天...

 

離開藝園堂和安媽三個人道別後...

 

我們先去水舞饡喝飲料.休息一下..

因為下午3點之後我們還要去另一個同事-Linda家..

因為她和她妹妹在娘家開了一間寶寶教室..

下午3點之前正好是小寶寶們休息的時間...

所以我們也不方便此刻去打擾她們...

 

此時圓圓已經累倒在餐廳的沙發上...

 

這時候也正是樂樂喝ㄋㄟㄋㄟ的時間..

 

喝完ㄋㄟㄋㄟ精神很好....

 

好奇的樂樂對著消防鈴.不停講外星語...

 

今天我真是大開喝戒...中午喝了一杯綠茶..

下午又在這點了一杯珍奶...

 

圓圓睡到一半突然哭著醒來..

應該是尿急..所以我抱著她去上廁所..

上完廁所回來.可能還沒睡飽.但叫她再躺著睡.她又不願意繼續睡..

就是整個心情很不美麗..很盧...因為沒睡飽...

每次她玩得太累了都會這樣...><很麻煩的...

於是我就拿了我喝剩的珍奶給她喝..

她很認真將奶茶喝光光...

結果珍珠吸不起來..服務生幫她再加了開水..

圓圓喝了奶茶.咬了珍珠...

心情美麗了起來....

 

圓圓會笑了...也比較開心了~

乾媽逗樂樂.樂樂笑得很開心...

 

一個很愜意的午后....

 

等圓圓心情平穩些...

我就帶她去外面看小鸚鵡..

看著可愛的小鸚鵡..

圓圓終於展開笑顏...

 

下午3點多..我們就動身去同事Linda家囉~

到了之後.樂樂又再度睡著了..

所以就在寶寶教室裡的床小睡一下...

 

momo哥哥好久不見了..變得好壯喔~!!!

 

來~叔叔抱看看...

 

我們家的拔拔平常有練過...

所以小米其抱完..就抱大米其啦...嘻嘻...

 

她們的寶寶教室裡好多小不點喔!到處走來走去...真可愛~

圓圓到那邊好像發現新寶藏一樣....

還是....玩~玩~玩~玩個不停....

樂樂被我們的講話聲和笑聲吵醒了...

也起來在地上練習趴趴看...

哈哈~這張最可愛...樂樂和乾媽...

樂樂說:麻麻~我手沒力了啦!

 

一直在那裡到了天黑.我們也該打道回府了...

跟Linda和momo哥哥以及大家說再見後...

我們先送乾媽回家...然後我們也要回家了...

 

最後我跟我老公說:今天真的是愉快的一天...不過一整天下來也感覺很累ㄋㄟ~

老公說:我想~最大的獲利者應該是圓圓吧!!!

JoJoma 2011-09-01 00:21:08

轉眼間,樂樂已經這麼大了...
妳把他養得很好很好唷...是個很健康很優質的baby,樂樂真的好可愛^^

版主回應
看別人在養小孩很快喔!^^
樂樂真的是個超級大寶寶來的~哈!
2011-09-08 10:54:38
喵喵 2011-08-31 19:14:05

怎麼辦?樂樂看起來好好吃
白白嫩嫩的^_^
.....請原諒喵的"獸性"....

版主回應
哈哈~
可是我們家姊姊會跟妳說:只能親一下...不能用咬的喔!
因為我也常常克制不住..想咬下去~哈!
2011-09-08 10:53:29
好攝客-------小煌 2011-08-31 16:45:50

很特別的創作

很可愛的小朋友

版主回應
對呀!真的很特別喔!

謝謝讚美喔!
2011-09-08 10: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