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1 14:31:34M ma ma

39週的產檢

我.....我.....還沒去生耶~!!!

 

真是出乎自己意料...

本來..我以為第二胎會提早生....

但是..眼看又撐到39週了~@@

 

所以今天又去做39週的產檢了...

例行身體檢查一切正常...

而我的體重真是忽輕忽重的....??

今天量體重居然又比上週少了1kg~

所以現在整個孕程體重又變成增加13kg...

然後...今天心虛的我完全不敢問醫生小樂樂現在到底多大一隻了??~@@

所以醫生也沒告訴我...

他只問我最近肚子有沒有會痛的感覺?

我說:有時候會有.但是一陣子後就又好了...

但一直沒有那種持續與規律的痛出現....

今天醫生讓我先去待產室測胎心音..

測完後他說胎兒的成熟度都夠了...

但是我的子宮一直沒有很明顯收縮的情形出現...

他建議我這兩天再等等有沒有產兆....

居於胎兒與母體安全的考量.若這兩天還是沒有產兆的話.

他希望我這星期三一早就來醫院放催生藥....

催生.....我最怕的事又即將讓我遇上了~@@

不過..若這兩天真的沒產兆..不去催生也不行呀!!!

該來的總要來.該生的還是要咬緊牙將小樂樂生下來...

所以...這星期三我就要去""生小孩囉~

 

最近一直都在走路耶~一有空就是不停的走~走~走~

昨天一整天我也幾乎都在走路....

 

還有就是很多看見我肚子的人..

都會跟我說:"妳快生了"~!!!

這句話是我最近常常聽見的話...

但是我就是一直沒感覺要生ㄋㄟ~

 

還有就是也有不少看見我的人..

都會說:哇~妳的肚子好大喔!是懷雙胞胎嗎??

這句話也是最近我常常聽見...

可見我的肚子真的很大很大了~!!!!

 

還有本來以為在4月12日左右我應該早已生下小樂樂~

結果...居然還沒~

果真是人算不如天算...

所以4月12日我們家的圓圓就滿2歲11個月了...

今天在醫院幫她量體重.現在有15kg了.身高一樣是92cm.

最近都沒幫圓圓拍照.因為將相機裡的記憶卡都清得乾乾淨淨的..

準備等生完小樂樂坐月子時才要好好的拍..

今天我躺在待產室測胎心音.老公在一旁講故事給圓圓聽..

我就用手機幫他們偷偷拍了照片~

平常在家老公和圓圓的父女親子時間就是講故事..

圓圓很喜歡我們陪她講故事或看書..

她也都會非常認真的聽故事或看書....

 

後來我發現...每個人對生小孩這件事的說法都很不一樣...

有人說:第二胎通常會提早於預產期前就生....

有人說:懷男生會提早生....

有人說:懷男生會拖過預產期才生....

有人說:孩子會選一個自己想要出來的好時辰就會出來了...

有人說:要多走路...多運動才會快快生...

所以.....

我想...小孩什麼時候出來.都要看個人的體質和身體狀況啦~

 

還有就是....這星期三之後...

我會有很長一段時間不能去大家的格子串門子囉~~

我會想念你們大家的....

上一篇:38週的產檢

下一篇:小樂樂出生了

威爾剛 2020-01-12 04:05:59

很讚的分享~~~


http://www.yyj.tw/

傻丫頭 ° ღ ─═☆ 2011-04-14 03:10:06

看來小樂樂還不願出來喔.:)
為了安全健康著想,催生還是要的啦.忍一忍就過去了.^_^ 加油喔~~

Denisa 2011-04-12 21:43:11

加油加油~~多蹲蹲有用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