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30 21:40:43M ma ma

唉~又停電了

我真的非常害怕停電...尤其是夜晚...
不是怕熱.而真的是怕黑~> <
黑 ~讓我有一種將要窒息的感覺..
我也不知道為何會這樣?從小到大一直都是這樣..
半夜只要房間的電燈一熄 睡夢中的我立刻醒來..一直叫著停電了~~
爸爸.媽媽你在哪裡?家裡的人總要快快來救我^^

老公從認識我到結婚 一直到今年除夕前一晚回公公.婆婆家睡到半夜停電了> <
我的老公才見識到老婆的誇張^^
房間的燈一熄~我開始叫著~停電了 我會一直推我老公 說著我不喜歡停電 你快點去找蠟燭啦 然後又會一付快哭的模樣~
我老公從睡夢中被我嚇醒~以為發生了什麼事?只好趕快起床找蠟燭來點...
事後~老公覺得我真的很誇張耶~

因為非常害怕停電...之後無論在哪?我一定會準備手電筒在行李箱裡~

上週六回公公.婆婆家幫公公過生日..也剛好遇到薔蜜颱風襲台...
晚上我們睡到凌晨2:30吧~又停電了..一開始電是停一下來一下的..最後直接給它停了好久....我有手電筒了~~所以我OK!!但~換我們家的圓圓妹受不了了....
因為熱~冷氣停了..沒多久妹妹就開始哭了...
沒辦法囉~老公和我只好抱著她去樓下客廳吹自然風.唱歌給她聽哄她入睡..
唉~哄了好久她才好不容易睡著...> <我也只能坐在椅子上陪妹妹睡覺~
直到凌晨4點多電才來了~我們真是累到不行...
因為怕風雨太大 星期天吃過午飯我和老公提前回到台中娘家..
晚上看新聞說著..明天不用上班上課...才跟媽媽提起昨晚停電的事...
話一說完..我們家也停電了..晚上8點多停電了能做什麼?只好帶妹妹去睡覺~
我們家的妹妹哪肯睡~她是冷氣公主耶~所以老公一直拿著扇子幫她扇風
但是她還是~哇哇叫...真悶!!居然又停電~~~~
最後 我們只好脫光妹妹身上的衣服 讓她只穿尿布睡覺~~涼快一下
還好晚上10點電就來了~不然我和老公又要累一晚了...
我們家誇張的小妹妹.電一來冷氣一開就給她呼呼大睡了..
還好~星期一多放了一天假...
不然~我會累倒喲~
我們家老公要伺候這兩位大小公主還真是不容易喔~^^
直說~妳們兩個也太誇張了吧!!!
老公大人~辛苦你囉~哈哈

上一篇:充實的兩天

下一篇:有秋天的感覺

Clare 2008-10-10 01:48:02

哈哈哈哈 彷彿可以看到妳老公頭上的三條黑線 哈哈哈 真的好有趣~

版主回應
對呀~他常說妳知道我們家妹妹像誰嗎?
她真的跟妳好像喔~"歡"(台語)起來的樣子都一樣^^
2008-10-12 20:5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