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3 09:27:50徹之翼

:)



好久,沒有這種感覺。



和羽目君好久不見,可是並不陌生,談起話也相當融洽。和海堂君一樣,羽目君也是屬於彬彬有禮的氣質派,只是海堂君還有點單純天真愛耍寶,羽目君則是會偶爾白爛一下,不過都是好人。





人生第一次的壽喜燒,超美味的是也。後來去了123,充滿回憶的地方。特別喜歡123是因為它在12樓,往澄清湖方向看也好,往民族路方向看也是,都有很棒的夜景。還記得有個跑路中的傢伙跟我在那邊打過球(笑),不過123的球檯還ok噢,擦板很好進,可惜100比50我還是贏不了。





『先不要管準度,把你的母球練好再說。』大哥在旁邊指導雄工的小綠綠。這大概就是人家說的,做球的時候會失準度,我還是看的很疑惑,為什麼下side母球還是跑的很順暢很漂亮。雖然手有癢了一下,不過還是算了,不出手還有想像空間,一打就會露餡了,呵呵。





打開車窗讓風湧進車裡,感覺很舒暢。吹走了煩惱,飛揚的頭髮好像也很快樂,大概很久沒感受,所謂自由。最好是還甩尾搞笑...等我學會開車也來玩一下。




心情是自在的。只有這樣也很好,不多不少噢。











上一篇:早 丫~*

下一篇:好痛。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