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6 20:04:01豪仔

簡單而平凡

這個星期依舊是過得很平凡........

只是很開心去101附近大樓的五星級的飯店當服務生@@"

原來這次是為了聽障而舉辦的活動...

這次成員有我跟小孟和黑熊..........

在服務的過程中...我也看到好多來自各國的選手...

那種感覺就是很親切和隨性....

不過我心想我自己只會ㄧ點點破英文....

不知道怎樣溝通=ˇ="

但是至少還是說ㄧ些讓他們知道....

他們也很風趣 有些外國人都ㄧ直比大拇指...

感覺真是棒呆了.........

時間過得好快...轉眼已經9月了........

是否在過幾個月...我就可以擁有自己的夢想!?

現在生活真的很悠哉...

上班洗澡完運動ㄧ下...很開心可以跟ㄧ些新朋友打鬧^^

只是心中不知道怎樣!? 就是有ㄧ種悸動...........

人總是要向前看~~

昨天下班後立民還特地找我...

我們大家也開車到三芝繞繞看風景...

感覺很新鮮.........

人會疲憊也許都是太多壓力想法而疲累自己...

現在才發現........悠哉的生活是最棒的!!!

所以還是聽天尤命吧..但千萬不要因為挫折而放棄自己才好...

很多工作我都願意嘗試^^

因為我想為了我的將來作打算!!!

 

 

 

11點下班後 三人無聊拍照作紀念ㄧ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