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6 18:22:07豪仔

未來!?

星期六依然在三芝上班...

話說那天是情人節....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太久沒過還是怎樣!?

似乎覺得已經是平凡單純的過著自己的生活...

雖然天氣很好...但是在陽光的照射下...

依舊是滿身大汗的工作著..不過心情上卻告知自己的努力是為以後打算做著想..

不管怎樣都要撐過就好...

今天的我很開心...因為自己的好奇...於是興衝衝的去開啟產土機..

慢慢的操作和學習....讓我自己在工作中也感受到一份莫名的興奮和開心..

只是我突然被另家老闆叫過去...我訝異的過去和他談話...

不過我卻被他肯定...讓我心中更是開心不已...

雖然裡頭只有我年紀小...但是我不想輸的感覺..我也不想讓自己丟臉...

所以很多事情我都願意嘗試..

只是說著說著...那家老闆似乎希望我進去那家公司工作...

不過我只想慢慢從基礎打上來...好好做下去就好...

最近都在趕工...幾乎上班都上到隔日或是凌晨..

只是半夜的時候突然下起大雨....

山上也只有7~8度左右....面對這樣的環境和工程..

說什麼也是要撐下去才好...畢竟都是磨練的一部分..

很開心可以獲得自己老闆的肯定...

時間很快的又過一天....發覺上班時間雖然很長甚至到隔日..

不過這也只是暫時的....

帶著疲累的身軀回到家洗澡休息...

聽到媽媽說的一些話...

其實心中真的很感動...但是我卻不會表現出來...

因為當時自己已經打算讀夜校...所以辦工辦讀對我來說習慣了..

甚至現在在社會工作...更應該感到父母對我的疼愛...

想想自己也工作快5年了....他們都希望我唸書...

不過我想如果可以...我想繼續工作...

為家裡付出多點心力也好..

因為值得....

今天很開心的又和那位女孩見面...

雖然短短幾分鐘...

但!?      我說不出口

 

 

 

 

 

 

 

 

 

 

 

 

 

 

 

 

 

 

 

 

 

 

 

 

上一篇:瞎透了..

晴天╭★雯 2009-03-22 11:04:07

呵呵呵呵 戀愛了吼?

唉唷 凡事要多注意 &quot 健康最重要

版主回應
呵呵 哪有..........

只是時間過得很快...

轉眼已經快3年沒有交往的對象摟...

都不知道戀愛的感覺呢!!
2009-08-30 2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