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0 22:19:00豪仔

這年頭

=ˇ= 喔喔喔 最近打麻將都狂輸~~~

想說過年沾沾喜氣...每沒想到怎樣玩都輸阿>"<

不知不覺1000塊就這樣飛了.......不過過年好玩就好啦!!!!

今天自己發呆坐沙發看電視喝飲料也可以打翻 = =+

真的是很頭痛>"< 連我媽都說我最近在搞什麼東西...

她都看不懂...

晚上去找朋友= =發現他們還在打牌...

不過賭得很小...他還跟我說他輸快200...

後來ㄧ直叫我玩...很不巧我ㄧ上去玩就放槍...

但是玩了半小時後...很奇蹟的我們贏回來拉...

還倒贏100左右=ˇ= 哈哈 好得意唷...終於有贏的Fu...

後來沾沾喜氣快點回家....希望今年可以有好兆頭阿!!!

當然..我也不會在刻意打牌消遣拉>"<

這年頭好好努力工作等待兵役單的到來=ˇ=








上一篇:開心的團聚

下一篇:六福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