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6 19:26:50豪仔

最後的內心話

是否妳還記得..去年的冬天我們很快樂的一起歡渡每個美好的日子和節日...

是否妳還知道..曾經有個男生好喜歡好喜歡妳…甚至想好好呵護妳一輩子...

今天是我19歲的生日. 我好開心我就這樣靜靜的渡過我內心所期待的願望..

不喜歡讓大家幫我慶祝...只想停留在18歳那段美好的時光....

雖然我們好早就分手了...

但是妳讓我知道愛的重要....也體會到愛的強烈和濃密..

我的妳究竟在哪裡....不論我內心掙扎痛苦...似乎我的愛好像收不回來...

好想停留在剛滿18歲的美好時光...但是不管怎樣還是要面對事實才是...

第一次的約會想起就好甜好甜....傻傻的妳還會開起玩笑問我ㄧ些問題...

當時的我真的好開心....如果兩個人可以ㄧ直這樣望著大海該有多好!?

無憂無慮得平淡過日子......沒有壓力的環繞…該有多好!?

不過我知道上帝是公平的.....也許很多事情我不是做得很好.....

但是我都盡力了...

即使大家叫我找別的對象...我只想對自己說我要撐過ㄧ年......

撐過這ㄧ年就好.....至少這是ㄧ種無形的愛..平淡的過日子就好....

終於....這天來臨了.....我真的好開心.....

我從沒想到愛ㄧ個人可以如此強烈表現出我的性格和決心....

即使要我再次付出我也願意承受.....

這些日子往往都是自己ㄧ個人獨自去走走....

沒有人陪我看海....沒有人聽我哼歌....ㄧ切的事情讓我明白很多.....

但是我還是依舊把最美好的妳放在我心中.......

雖然渴望妳可以再回到我身邊....但是看著你們的愛如此甜蜜....

我也很替妳開心.....此刻我才明白…他懂妳所想要的....

我只能帶給妳歡樂而不是愛....靜悄悄看妳幸福...我也放心....

現在已經過了一年.....我們真的分手了....我的心已經死了...

徹底徹底放棄了......總是不明白堅強的我會什麼會莫名的流淚....

這陣子能給我依靠的就只有酒的陪伴....我可以自己訴苦和麻痺自己...

但是經過這幾月來....我想我要堅強....就算最愛的人離我而去...

我還是會等待奇蹟的那天......很可惜我的努力始終沒有結果...

可是我不後悔也不難過...在我口中說過的話我一定會去做....

如今的我終於盼望到了.......

很可惜我們以前的報台都沒有辦法說出彼此的心情....

不過時間終究是最好的調劑.....我只知道我們之間沒有對錯.....

妳的對不起對我來說都不需要...那只是更加深我們彼此的錯和我的痛苦...

我只想說我如果真的很愛妳..我願意包容ㄧ切...我不要那些對不起.....

畢竟這都是我心甘情願沒人逼我的...我只希望你們可以幸福就夠了..

人總是有選擇的權利....我也不能去干涉什麼..........

我不知道我的愛究竟有多少....但是我可以選擇原諒.......

這也是我能做的最大寬限.......

此刻我的心已經冷了.....我想我已經達到對自己的目標和期望...

這幾個月的妳....究竟是歡樂多還是淚水多!?

有時想好好安慰妳....但是卻只能看著妳狀態上的心情好壞...

也許不該介入你們的世界....不過內心還是真誠祝福妳......

希望你們會一直甜蜜下去.....迎接屬於你們的幸福....

我已經把幸福通通歸還給他....我也沒有什麼好遺憾了....

畢竟看到你們幸福的樣子…在身旁的我也會很替你們開心.....

這ㄧ年轉眼很快就會過了....我也希望你們在新的ㄧ年中好好培養感情....

我的雙手已經很明白告訴我該收手了......

我也很堅強的拿下唯一ㄧ張可以想念妳的照片...停下腳步不再追尋妳的足跡..

我唯一最大的財富....

自從志偉給我那張照片時....我都好好收藏在自己的皮夾..始終不敢捨棄...

我都會擔心怕它不見...甚至會莫名的望著發呆....

回憶當時妳天真迷糊的傻樣.....

也許這輩子沒有結果也罷....但是我卻做最真的我....

我可以轟轟烈烈的愛ㄧ場....即使淚水在眼睛打轉我也不心疼.....

因為我曾經擁有過.......今年的冬天是我們認識的ㄧ年...

也是我最甜蜜的時光.....雖然眼前已經消失不見......

但是那份強烈的愛和關懷不曾遞減....我相信它會ㄧ直陪伴妳左右...

可能妳感受不到.....但這也只是我唯一能禱告祝福的方法......

真的時間久了.....我也習慣沒有了妳的生活.....

最近的天氣忽冷忽熱.....很可惜我沒有機會可以向妳說說話和關心...

但是我真的已經願意放下所有了....雖然心疼但是很開心可以撐過這幾個月.

有難過也有開心....內心不禁多少還是有些哀傷......

難過的是我沒有辦法得到妳一點點的安慰和愛....

開心的是我可以始終如一的等待下去堅持到底....

我可以勇敢的拋下過去....好好面對往後的日子.....

今天的日子好有意義....讓我認識不可思議的妳...........

雖然只是短暫相聚......但是卻充滿我許多甜美的愛情...

自己有時出去透透氣.....只要到風景優美的地方....

我總是會閉上眼睛回味一下....那種感覺彷彿我身旁有妳的存在...

這樣我就很滿足了!!!!!!

當把所有的愛都給妳...就是我最富有的時刻..

不過最富有的那刻起...總有一天也會有破產的時候..

時間就是金錢...我知道我沒有好好珍惜我們過去的時光...

總是認為平淡過生活就好....

最富有是擁有妳的那段日子裡....

我的人生充滿意義和精采...

雖然現在妳已經慢慢離開...

日子雖然變得黯淡沒有精采...

但是我已經可以慢慢的感受到愛的份量...

我們的愛不夠...即使我強求也沒結果...

不如讓緣分來決定這ㄧ切....

愛妳的理由不知道要怎說...

愛妳的話我不會說...只能讓時間來證明所有....

愛妳就是選擇彼此鬆手...讓我們都好過點吧!!

在這世界上或許有人會想讓妳難過和悲傷...

但是也會有人因為妳的難過而難過...

那個人就是我...... 可能我的手心不夠溫暖....我的肩膀不夠肩挺...

只可惜我始終追不上妳的腳步....

但我能體會...這都是我不怨不悔的愛.....

愛裡的對錯...

任何人都被傷過...只是要看重不重....

愛愈深傷愈深...代表我是發自內心去愛ㄧ個人...

曾時.....

天知道幾月幾日我們會在一起...

天知道某月某日我們會分開....

可能很多事情建立於緣分上.....

從妳口中說過的緣分讓我好期待...

我好不容易等待了好幾個月...

才渴望擁有妳的擁抱及關愛....

我好開心也因為這樣...

我立志好好做我自己...除了工作外.....

我想把自己完全專屬於妳....不欺騙妳的感情...

2007年的我們並沒有失去什麼....

怕失去的只是自我意識.....

好多回憶頓時湧上心頭...

怎樣去愛妳我不敢去說....

認識妳是我開心的開始... 失去妳是我最痛心的時刻...

雖然身旁都有朋友的鼓勵...但是妳還是我最大的動力...

第一次真的變成愛哭鬼...

之前那個冰冷的我已經變了...

至少我有認真放感情...我也很認真...

我不後悔付出多少也不後悔愛上妳..

因為這是我選擇...只要記得我們之間沒有對錯....

就是我最大的安慰.....

最後的內心話代表最後的心情....

我已經不知道該如何說下去.....

希望...微笑天天陪伴著妳...

這些話是我想對妳說的.....

當然我們還是朋友....只是依舊是那種不刻意打擾的方式就好了......

我還是會聽我乾姊姊說過的....該是我的就是我的..不是我的強求也沒用...

我也祝福妳可以和妳喜歡的人長久下去!!!

上一篇:感謝你們

下一篇:悶了

慶宏 2008-04-12 22:28:15

哈哈 我來看你拉

真想不到你還有細心的吚面阿!?

看你平常都笑笑開心的

想不到內心還滿細膩..

真讓我大開眼界阿!!

版主回應
你還敢說我 = =

都過去了...說了也沒用..

倒不如趁這些時間好好工作也比較實際

我只想做開心的自己

該過去的還是要放開..

人總是要學會割捨才會快樂!!

過了好久了..我都放開也適懷了!!

總之好好祝福對方自己也很快樂不是嗎!?

面對未來還是要好好規劃~~

過ㄧ天算ㄧ天嘍!! 你也要來找我喝茶餒^^

下次見面我請客等你唷~記得我們的約定耶!
2008-04-12 23:08:56
︴¥╭小〃白╮﹋♂ 2007-12-08 20:39:59

蹦 ~ (( 奇特的出場方式
有沒有很感動
你老弟出現了 xD (( 我承認我來亂的

好啦
言歸正傳
何必這麼悲情咧 = 口 = ?

還記得我跟你說過的話吧 ?

摁摁 ,, 我會幫你加油的
老弟給你靠 !! xD !!

版主回應
呵呵.........

沒有想到你也會關心你自己的親哥哥阿!?

呵呵 我都懂...不過我很佩服你....

我要向你學習.....我永遠記得你說的話...

謝拉...
2007-12-09 00:19:05
小威 2007-12-08 00:26:12

呵呵 看不出來你情感還是這麼豐富阿

只是我不明白你為什麼總是替他人著想

拼命說對方的好話 面對自己喜歡的人

難道這樣你的心不會受傷嗎?

我不明白這些道理 為什麼要誇讚對方的好?

版主回應
哀唷 我沒有好遺憾的阿 我都把我該給的都給了.

當然我自己內心的願望也實現拉! 沒有好傷心了.

當我看著他們幸福我也會很開心的..

畢竟看著以前喜歡的人有幸福的歸宿..

在旁的我也會感到開心...

我沒有特別誇獎他...

只是希望他們可以過得更幸福罷了!!!

下次有空在跟你說拉 =ˇ=
2007-12-09 00:1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