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7 00:07:35豪仔

難得的休假

今天的我睡得好舒服阿=ˇ= 難得可以休息ㄧ下..

之後我幫我朋友繳罰單...整整等了ㄧ個小時左右..

好熱又好累= ˇ =

回家後也很無聊就發呆...後來跟大頭在壹咖啡玩牌..

後來黑熊也來加入戰局...我們玩心臟病...

呵呵 輸的人要接受逞罰....

哈哈哈" 我跟黑熊都贏拉...之後我們想到很邪惡的想法...

剛好下場大雨後...出現大太陽=ˇ=

逼他們在大太陽下 ㄧ個人穿雨衣 ㄧ個人戴安全帽撐傘..

手牽手ㄧ起唱哥哥爸爸真偉大......

哈哈 好多人在看餒>"< 想不到他們預愈唱愈起勁=ˇ=

整個很 MAM 讓我跟黑熊都傻眼拉>"<

之後我先載她們拿東西..ㄧ路上三貼還真刺激阿...

後來跟黑熊去辦點事情..趕到淡水....誰知道聽到碰碰的聲音...

感覺我後輪怎麼有東西..想說是塑膠袋黏在後輪上...

下車看之後...腰瘦餒 = =+ 車子後輪爆胎拉....

黑熊還說好雖小...三貼沒事..載他就破風...

到了車行...換上普通輪胎要1500...腰瘦貴拉...

爾且還沒有牌子的高速胎而已餒... = =...

我們心想算了 賣送換拉 = =+ 就算賺也不想給那家車店賺錢..

只是路上只有那家車行...難怪行情這麼不合理....

辦好事情...我們不要命的衝回蘆洲跑到三重換輪胎...

ㄧ路上知道灌油門到底才60....就知道破風多嚴重了...

更可怕是壓車還壓不過...隨時後輪都飄移的感覺...

真的很刺激...

到了三重的車行..才知道那種輪胎只要750 = =.......

哇哩勒...那家淡水的車行真的很腰瘦餒...

換上好輪胎又有牌子整個就是便宜...

順便把所有的東西都換才快2000左右...

回蘆洲路上....整個覺就是很不錯=ˇ=

哈哈 還是生命重要所以要安全比較好啦!!!

難得的休假....今天真的很開心...^^

上一篇:在辛苦也值得拉!!

下一篇:開心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