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4 23:29:04豪仔

就是愛聽

愛我還是他(Who Do You Love)
作詞:陶吉吉&娃娃 作曲:陶吉吉 編曲:陶吉吉

黑暗中的我們都沒有說話 你只想回家 不想你回家
寂寞深的像海太讓人害怕 溫柔你的手 輕輕揉著我的髮

你的眉眼說 你好渴望我擁抱 你身體卻在拚命逃 當慾望在燃燒

你愛我還是他 是不是真的他有比我好 你爲誰在掙扎
你愛我還是他 就說出你想說的真心話 你到底要跟我還是他

愛~愛~愛~愛~ 他

這是不是命運對我的懲罰 愛你也沒辦法 恨你也沒辦法
陷在這個漩渦只想掙脫它 拉住你的手 卻讓我也被拖下

你的眉眼說 你不渴望我擁抱 每當愛變成了煎熬 你就開始要逃

你愛我還是他 是不是我可以做得更好 而你不再掙扎
你愛我還是他 我寧願聽到殘忍的回答 也不要再被耍

你愛我還是他 我為你找了一百個理由 我就是那麼傻
你愛我還是他 是否沉默代替你的回答 我應該明白吧

Yeah~ 愛我還是他 喔 你都已看不到我們的好 我還為誰牽掛
喔 你愛我還是他 是否沉默就是你的回答 我們都別掙扎 去愛他

普通朋友(Regular Friends)
作詞:陶吉吉 作曲:陶吉吉

等待 我隨時隨地在等待 做妳感情上的依賴
我沒有任何的疑問 這是愛

我猜 妳早就想要說明白 我覺得自己好失敗
從天堂掉落到深淵 多無奈

我願意改變 (what can I do)
重新再來一遍 (just give me chance)
我無法只是普通朋友 感情已那麼深 叫我怎麼能放手

但妳說 I only wanna be your friend 做個朋友
我在妳心中只是 just a friend 不是情人
我感激妳對我這樣的坦白 但我給妳的愛暫時收不回來
So I 我不能只是 be your friend I just can’t be your friend



no,no,no,我不能只是做妳的朋友 不能做普通朋友



小鎮姑娘(Small Town Girl)
作詞:David Tao 作曲:David Tao

還記得多年前跟你手牽手 妳都害羞得不敢抬頭
只會傻傻的看著天上的星星 妳就是那麼的純靜
知道妳收到上榜的通知單 我的心裡就變得很亂
不知為妳而高興還為自己憂愁 只好就放妳走

不明白 不明白 為什麼我不能放得開
捨不得 這個愛 妳是一生一世不會瞭解
我明白 我明白 在我心中妳永遠存在
或許妳會有一天懷念 可是我已不在

還記得一開始妳不能適應 那個忙亂又吵的環境
一個小鎮的姑娘到了大城市 你一定聽過這故事
當你最寂寞的時刻我陪伴妳 給妳我的安慰和鼓勵
自己矛盾的私心讓我每天憂愁 只好就讓妳走

還記得一年前站在火車站 看著自己的悲劇演完
透過玻璃窗看見妳的淚滿面 那車頭依然吐著煙
聽說現在的妳 成了大經理 前途好比閃亮的星星
我只希望這所有能夠讓妳歡喜 我才能放心走


整個就是好聽有感覺...我喜歡這些歌 很有意義餒 推薦啦^^

上一篇:好聽.

下一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