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9 12:25:31豪仔

曾經是美好的^^

今天一下班 我就一個人跑去淡水的漁人碼頭吹風看海...

突然有個人過來跟我聊天 於是我們坐下來聊了很多..

呵..原來那個大學生也是分手後不久阿...

我說: 同是天涯淪落人...看海讓自己輕鬆點不是很好自在嗎??

他說: 他是因為受不了對方的個性而分開...

我說: 其實互相包容珍惜彼此就好阿 如果真的愛她的話..
應該給她所想要的 而不是一直遷就她 畢竟喜歡跟愛是不一樣的..
很難定義誰對錯 不仿給對方機會來好好改變自己不是很好嗎??

他說: 我跟她之間有不少過衝突 只是我已經無法忍耐..所以決心分開..
我也不後悔...

我說: 我想!? 可能因為有愛才會有爭執吧..可能太愛對方而希望對方能
為自己改變吧...不過愛的定義真的很難懂...你能確定你真的放的下嗎?
錯過就真的很可惜...千萬不要為了自己的想法而失去對方....
真的很划不來....如果你真的願意放下..那就好好祝福她吧..

他說: 我跟那個女生分分合合很多次了 我不想再繼續 因為好累..
我也不知道我該怎樣做才好....

我說: 很多事情真的讓人無法預料..也許緣分也不一定..
上帝是公平的..說不定你們就是命中注定.. 也難說阿..
好好珍惜你們之間的點滴..一但經過 你會後悔的...
畢竟我就很後悔我當初沒有好好珍惜這段感情...

他說: 你還想跟那個女生復合嗎? 不會覺得很遺憾和難過嗎???

我說: 其實有沒有復合都沒有差了 畢竟我知道她現在過得很好..
而且她有她的想法 我有我的做法 只是當她幸福時..
我們只能默默鼓勵和關心 不要實際去實行..
不然我將會是破壞他們之間感情的第三者..
這樣我也不好受也過意不去...愛她就是希望她幸福..

他說: 那我勒? 怎會來這...

我說: 呵呵 無聊看海阿...紓解壓力和心情...

他說: 少來...在情人橋下看風景 騙鬼勒!!!!!! 一定也是關於愛情吧..

我說: 呵 被發現了 .. { 陸續又講好多事情 }

後來我們道別後 我開心的獨自騎著車回憶往往美好的畫面..

走到路口時 我看著路口發呆...

我心裡想如果有很多條道路 我該怎樣去找尋我想要的

好像很難抉擇....

我究竟要走哪條..條條大路通羅馬..也許走下去是對或是錯..

我也不清楚 我體會出來...原來愛情就是那麼難抉擇...

人生的路究竟有多長??? 值得我思考...

當愛面臨在自己的面前..感覺是那麼甜蜜開懷...

當花朵凋謝掉落時...才知道時間是這麼珍惜可貴的...

當我一個人想不開或是不懂時...我會好好找地方看看風景...

頓時我才發現..其實故事不一定會結束....

人生總是要活得精采麻...有歡樂有淚水...都是自己最佳寫照...

我們的故事說不定只是告一段落...說不定未來還有持續發展...

也許是序幕 但是我們之間有劃下完美的休止符..

不需要遺憾和顧慮... 這陣子!!! 自己也改變不少

我已經學會自己獨立和生活...我不再依賴別人..

我相信該來的還是會來..所以不用刻意期待..

平常心渡過一天就好!!

我知道... 我的故事還沒結束 還會有精采的續集...





上一篇:雨滴

下一篇:我的好朋友.

Tien 2007-03-30 15:58:38


你能有這想法
替你開心

在未來不久
你一定
可以快樂起來的
哈哈*
加油
你做得到(!)


[是成全最愛的人,而不是為了看著她寂寞]

版主回應
恩 可以的 沒關西摟 看著喜歡的人幸福也是一種快樂阿!! 所以摟 沒差的^^ 哈哈&quot
我喜歡這首歌耶..之前有時都會唱 很有感情..
沒錯 就是應該{成全最愛的人 不是為了看著她寂寞}
2007-03-30 21: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