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5 18:15:29豪仔

單獨..

今天一早 接到外婆電話...原來外婆要來家裡走走..

這樣也好 外婆有3~4年沒來家裡了...於是..我去接她..

看見外婆緩慢的行走 我牽扶她上車...感覺外婆真的老了...

已經80多歲了 不過她很健康 我很開心...

只是跟她聊天時..她說了 " 豪豪 你長大了...怎沒帶女友給外婆看..."

想到這...強顏歡笑...敷衍帶過...

5~6歲時.. 放暑假時.. 以前外婆總是叫我起床 一起做早操...

牽著我帶我去市場買東西...但經過時間的轉變...我已經長大了...

時間過得好快....到了家裡之後...沒想到我會打電話關心我爸...

問候一下 爸忽然開心一下 也順便叫我別亂跑...

我長這麼大...第一次關心到我爸...親自打給他...可見我很自私...

下午時.....自己去五股附近的山上繞繞...

想起之前的聖誕節....我翹課不去學校...騙了老師 自己偷簽名..

真的很搞笑...但是這次卻是自己孤零零一個人看著風景...

自己在那座廟塔...記得我們曾在中間 其他人分別在上下樓...

聊聊天說心事......大家都有自己的伴侶....看著夜景...

真的很窩心....

只是現在不知道該說什麼?? 只是風景依舊是那麼漂亮...

但卻改變了許多事情...只能傻傻吹冷風...發呆仰望天空...

要是時間能回到之前那該多好..至少我會更把握每分每秒...

不輕易讓它流失掉.....





上一篇:回娘家

下一篇:失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