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1 23:27:39豪仔

堅持我的原則!

最近有一些事情 不知道怎樣開口...

怕害了對方的感覺..也怕自己是否太過於亂想 害了一對戀人..

只能靜靜的看 好好看待自己的感情才是....

熱戀中的人往往不會顧慮到後果!!! 初識卻快速成為至愛..

但是盲目的愛情只是催情劑罷了...要好好看清才對..

此刻的我不知道要如何說出口 只能默默的微之一笑~~

看時間的造化!!!

我有很強烈的意志~~~辛苦追求到的...因為認真 所以有心

我也知道她的個性 我認為一定合得來...所以我會珍惜

反倒是...容易到手的 也許是一時興起...三分熱度...

只時說愛情複雜 唯有認真才是最美麗的....

我相信我的選擇是正確的...所以我不會輕易放棄!!

愛一個人真的要用心去體會...好好了解雙方...

眼睛也要放亮...才不會後悔..很多事情真的錯過了...

挽回都來不及了.....

現在的我 只要好好做自己..不要想太多~~~

把我和她的愛情掌控好就好了..

堅持~~~~我的原則!!!

上一篇:甜蜜滋味...

下一篇: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