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7 22:12:27豪仔

阿白...小白...小紅 委屈你們了...

今天上班忙了一陣子...之後要去市公所填兵單...

唉.....好多人阿 排隊真累人...

不過看到好多朋友...只是大家都變了...

還有一些朋友都刺青...看了真不習慣...

不過對於過去 該放的都放了 畢竟大家都走上不同的道路..

只能互相祝福...打打招呼罷了.....

我就這樣排了快一個小時才好 回到店裡開始工作...

只是後來我家北鼻走到我店裡 特地帶飲料給我喝.

當時的我都呆滯了....很感動 捨不得她走那麼遠...

後來我趕緊下班去接送她~~之後先回家洗澡!!

準備我們的行程 一定要約會一下的啦~~~

後來因為朋友有事情要晚點到...所以我們去接北鼻的朋友..

哈哈!!#@# 我怎可能丟下北鼻一個人...但是還是叫她等一下摟

嘿嘿~~到了西門町.... 沒人=....= 我們等了要20分左右..

終於出現了~~~上車回三重找北鼻去....

但是我的小紅是我和我北鼻專屬的....

可是人潮多...只好犧牲它了....嗚~~~{內心掙扎吶喊:我不要..}

唉...無奈阿....小紅的壽命縮減了一半....

我可憐的小白也死了一半~~~被拍打52下...夠腰售的....

第一次被打這麼激烈...明天我會好好把我心愛的兩頂帽子擦亮打蠟的...

來增加它們的壽命...更可憐的是.....

阿白的避震也縮一大截....我上橋可以騎100左右 怎變80....

可見那位人士的破壞力不可小看....我可憐的車車被折磨了...

明天的我會好好洗車 以獎賞它為我的付出...{愛車辛苦了}

之後看到北鼻 唉..心中好多苦說不出口...

倒是那個人 哭起來了 沒辦法... 我太溫柔和賣力了..

一路上使用吃奶力氣才可以抵達目的.. 所以她哭是對的..

我也不用她感激我拉~~{此刻只要我車沒事 我都好~~}

之後我們就去八里玩~~~咦 我北鼻的帽子變大了....

唉~~~沒辦法 壽命減縮了 所以被撐大....加減用..委屈北鼻了..

看著八里的海面...對面的淡水...點點星光不停閃爍 似乎與我們招手..

我們看著天空海面及船隻.. 行駛在我們適野範圍..感到海闊天空 一覽無遺.

還有情人橋與我們遙遙相望... 此刻的我擁抱著她..

最香淳美好的幸福就呈現在我身上...原來愛真的這麼單純簡單...

之後我們就回蘆洲...一路上 她抱著我 有時不停摸我的手..

怕我會冷 我心裡真的很溫馨..好久沒人這樣關懷我...

很謝謝她對我的好...之後我們在附近找了地方..

我們吹著冷風...看著關渡橋夜景~~~一鼓愛意擁上心頭...

我緊抱著她不放..我知道她會冷~~就這樣 單獨的我們..

沉醉在我們小小的世界...不知道今天的她開心嗎???

一路上都是她附合我...我去哪她都去...真的很體貼...

今天她也認識我朋友 她知道他們很好..希望大家都可以玩在一起..

今天的我們又沉入在幸福的世界..好希望在一起的時候..

時間可以停止...讓愛繼續蔓延下去....








上一篇:我們的愛慢慢滋長..

下一篇:迷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