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3 23:23:08豪仔

值得紀念的一天~

我想我們之間感情愈來愈好了 也變得很自然!!

想到過去的我們 見面時只是點點頭打打招呼..

現在的我 每天都洋溢幸福的味道~~

今天去接我家的寶貝 結果忽然閃大雨!!!

但是我堅持要去 所以我們就衝到新店..

一路上風雨無阻~~~衝到新店找寶貝!!

看到她我的心就不知道飛到哪裡去了!!!

她輕巧的跳上我的車!!! 但是寶貝發現我衣服濕濕的

就趕緊問我怎了~~並且抱緊我

我怕她著涼~~~但是她始終抱著我不放!!!

就這樣回到了三重!!! 後來我看著她給我的紙條~~

真的很溫馨 沒錯 這就是緣分!!!

因為妳堅定的答案讓我更加捨不得 我怕妳辛苦和疲憊..

我喜歡妳俏皮逗趣的模樣!! 只是今天的我看著妳...

我不知不覺.......我們這六天相處下來 我真的很開心!!!

我也敢大聲說我不會輕易離開妳!! 今天的我提起勇氣了..

不知道是否嚇壞了妳!! 但是我沒有壞意唷..

蘆洲的朋友都很羨慕我 我感覺我自己不是在作夢了..

所以我們要每天都在一起 好好培養感情!!

我不會三分鐘熱度唷@@@ 今天上課~~

妳跟我所說的事情 我都跟班上的麻吉說了

大家說妳講話一定很幽默~~~所以大家想認識妳

妳在我心中...

是個天真俏皮的女孩 我第一次感到很不可思議的感覺..

妳有時很天兵 有時開玩笑的表情都讓我很想親妳抱妳..

也許我太過於猴急 但是對妳的愛不變!!!

ˋ0ˊ今天我被妳嚇傻了 原來是北鼻的姐姐接的

害我想說整一瞬間全都變了!!!

所以我有邪惡的想法 哈哈

明天要逞罰寶貝~~~ 嘿!! 寶貝妳完蛋了>......<

上一篇:幸福..

下一篇:我們的愛慢慢滋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