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8 23:55:05豪仔

說不出來的快樂

今天一早!!! 打給我家的寶貝

之後我就出門 騎著我的愛車去找她..

我買她喜歡吃的早餐!!

看到她開心我也快樂@@@

之後我們就各自分散...好捨不得唷!!!

我到了店裡==” 還沒開店 想說打給她

沒想到阿姨就來了...哈”

無奈 好唄 開始工作!!!

忙到最後看到寶貝已經有傳簡訊給我!!

但是沒時間回!!! 所以到了下班@@

就打給了她!!! 哈哈 今天要去新店接她 0...0

所以摟 先去買我們2個專屬的帽子!!!

後來我就騎著車子到台北市接她...

本來要去新店的 但是沒辦法 只好約西門町!!!

之後寶貝來了 不知道怎樣 我就是不會很緊張!!!

感覺滿自在的 只是看到她身旁的朋友@@

滿無奈的~因為不太認識 哈@@@

不過寶貝拿一包糖果給我 我很喜歡吃軟糖

但是那種好貴@@@ 捨不得吃....

之後我們在西門分散 各自玩各的!!!

到了3點多又約在誠品!!!!

騎車著載著寶貝 我們繞到大稻埕碼頭看風景..

我家的寶貝很可愛耶 我們聊了很多

我不知道怎樣..就是深深被她吸引住!!!

看她天真的模樣 很想抱著她看海>....<

我們一起發呆看海裡有沒有魚

不過真的有魚噗通噗通跳!! 看到她開心的模樣.

我也有輕微抱著她 想不到她沒反抗 >....<

我是否太快了@@@ 很怕嚇壞她..

好希望時間停留再那時刻!!

不過我家的阿爸打過來=0= 被!!!!

只好回家@@@ 一路上我們有聊一下

之後送寶貝到蘆洲後 我就回家先準備..

她也跟我說她要找她朋友 我也答應!!!

後來騎車出門 先帶小朋友他們去堤防打球

我很邪惡 寶貝的帽子是我專屬的啦 所以我帶著

而我乾弟弟勒!!! 就帶我的 哈哈

我的帽子是大眾帽 寶貝的帽子可是我專屬的>...<

後來剛好騎車到夜市 想說買東西吃@@@

想不到也看到寶貝剛好經過那裡要找她朋友!!

真的很巧耶!! 於是我又開始瘋了><”

在四維路那裡鑽阿鑽 很Happy~~~

知道到了學校!!!! 先跟寶貝報備一下!!

我們上課很輕鬆 大家都在認真在抄東西 聊天~~

我也想說寶貝怎沒有打給我 剛好打過去@@@

哈哈 她說她剛到家 真的很神耶!!!

今天的她不知道是否快樂@@@

只是我後來下課先去盧提接他們回去

後來到家裡!!! 媽就問我怎麼換帽子

而且幹麻掛著@@@ 而不放車箱...

我就說我買了2頂!!! 大概1000左右..

我媽就說買這是要???? 嘿 我很老實就都說出來了

老媽就開玩笑的說...

你買新車妳祖媽都沒吼你載過!!! 阿你就載妳ㄟ妻拉!! {台語}

我就笑笑的說了一些!!! 之後我有拿她給我的糖果

向媽炫燿她給我的 哈哈 好開心唷

媽又說這樣也好 以後我要剪頭毛就靠她

她要按摩就找她 !!! 我都不知道我要說什耶

她這麼瘦小ˋˊ我會心疼 所以我會把她養胖的!!

不過我老實跟媽說 我相信她會贊成我們在一起的

因為我說了 媽也是笑笑的^.......^

至於爸那裡勒 好說拉 我已經長大摟

所以我想爸不會不贊成!!!

反正家裡人都好說話@@@ 我也會有分寸的

現在的我 不管怎樣感覺都很幸福

班上的人也都會關心到我們2個 很溫馨><”

我想我會好好跟她相處的 因為我們都說好了..

所以我會做給她看的 只是我的糖果被我弟拿一包去吃了..

腰受死孩子 我都捨不得吃耶...

算了 沒差!!!

今天我想寶貝也累了 我也很累!!

但是就是不想睡覺!!! 因為真的很開心

我會好好對待她的 因為這是我用心追到的

所以大家放心 我一定會疼 不然我就去犁田吧...



























上一篇:開心

下一篇:大家都是一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