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4 22:22:47豪仔

ㄘㄨㄚˋ ㄅ一ㄥ

哀~~~ 昨天在房間裡躺著發呆!!! 看著天花板想事情

順便等她上線!!! 於是等著等著...

老媽忽然進來房間...就說

你不是要考試了~~還很閒躺在床上 還很悠哉吼!!!

我就說好啦 我去看書 立刻拿書來看 我很認真坐在書桌 {附合一下}

之後我又大辣辣的躺在床上 這次我很認真看書 {駕照}

後來老媽又忽然進來 順便叫我關電腦...

我看到媽這樣我臉都綠了....因為她發現 所以又開罵

好的不看 給我看駕照的...你考試就給我好好考

不然你就完蛋了 我還開心說 安拉 安拉 放心拉 {台語}

之後我手機忘記用鈴聲 只用震動~~~

後來才知道原來她去休息了 我此刻看到

心情也放鬆許多!!! 之後我想說我半夜在起床看書好了..

於是抱著枕頭進入夢鄉~~

第一次調到2.30分 我起來之後 發覺好冷!!!

算了!!!再去抱枕頭睡覺 4.00起來再看好了!!

也許記憶力會超強@@" 但是4點起來...

覺得= = 休息是走更長遠的路~~~好吧!! 再睡八..

但是5.30分的時候 "拋兒"都來了 因為我要做我該做的麻!!!

之後就上班拉!!! 哈哈 接著我好久不見的朋友 叮噹來摟..

他吃完早餐 之後我下班 我陪他去看中醫

因為他脊椎受傷!! 之後等很久 於是我很愛玩..

騎他的勁戰去找韋恩...不過我到的時候!!

韋恩說:那不是叮噹的車嗎???

我就騙他說: 哪有阿 他很久沒來店裡了 只是我看到有人的車..
插著鑰使而且停很久 所以我把它偷偷牽過來..

韋恩當時嚇到 一直說我騙他 我也故意鎮定說我沒有阿...

之後他要我牽回去...我也故意說我不要..

要牽車我鑰使給你 我不想牽回去被發現..

他就說你不怕人家報警嗎?? 我還很開心說...

就丟在這裡 你要給你阿 你不是很缺車....

他就整個人傻眼..我又更犀利的說...

沒差拉 反正要是報警 到時候警察看到是來壹咖啡抓人..

你就充當一下吧 我就把鑰使丟在桌上..

看到韋恩嚇到的模樣 真的很搞笑 大男人== 有必要這樣嗎???

之後我就說車主在看中醫 韋恩就開始扁我了==

後來回去找叮噹~~~我們去監理站練車...

嘿嘿 我騎4次都OK 有過7秒!!!

但是要是當場考試 看到很多人一直看你..

我想我會不習慣....悶>>>>>>>>

之後我們就回家拉!!! 只是中午打給她 但是她手機好像關機餒???

哈哈 我下午就跑去體檢...

沒想到我第一次忘了帶身分證....

之後騎回家拿...到了醫院..開心給護士看

沒想到她說體檢時間過了 明天再來....

我整個人呆掉 臉上有三條粗線

早知道就不要這麼認真了==

更慘的是...要去上課...才知道我的制服沒晒..

趕緊用吹風機吹 =0= 天阿 出門好冷唷..衣服又涼涼的..

到了學校..認真看書!!! 可是考試只要20分鐘就可以交卷了...

我好像每次都20分鐘左右就交卷了.. 心裡想...

這次的考試我好像ㄘㄨㄚˋ屎了...算了 沒差!!!

反正都過了 現在駕照要緊...因為我很想計畫性的!!!

所以一定要過...其它考試麻....就都丟在腦後@@@

沒要緊拉....不過今天真的很倒楣....

上一篇:痾...........

下一篇:開心

♦°_菓Ku 2006-12-07 20:34:18

笨蛋ˇ考試要用功阿_
哪有人那麼輕鬆的=口=”

氣////*

版主回應
哈哈 都過了麻 隨意就好啦 2006-12-09 21:5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