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6 00:28:09豪仔

愛....

也許自己總是愛糊思亂想~~~但是心中總是有她...

不知道為什麼?? 很想去問問她每天是否過的好嗎???

但是又沒勇氣 怕打擾了她的生活.......

我好像整個人都變了~~

在朋友面前..總是開懷大笑 玩得不亦樂乎..

在心愛的女生面前.. 卻只能痴痴傻笑 不知該如何表達..

不知道如何打破心理障礙 勇敢去說出口呢???

我只能說 為了她 我改變我自己

現在的我 再也無法找回原來的自己..

因為我的心底 早已留了一個深刻的她.

我不能過著沒有她的日子....

記得~~我們曾在咖啡廳裡聊天寫東西...

這是我們第一次出去~~也是唯一的一次...

那時~~~ 她可愛天真的笑容讓我很難釋懷...

寫東西時也看到她害羞的模樣...

也許我太直接了吧~~但是我真的已經被她深深吸引住了...

談心過程中 無意了解她的內心感受...

至少我知道她是個好女孩..

我真的很想照顧她...看著她之前辛苦的工作..

牽著她的手..真的很捨不得...

平常要上課 假日要打工....

這真的不是一般女孩可以做得到的...

而這也是她擁有的特質...

只是這陣子真的很少有機會跟她出去..

也許時間捉弄人吧....但是總是要去面對克服...

愛要如何產生?? 我想要面臨許多考驗...

錯過了這次 我跟她會在哪個時間再相遇 就難說了..

我不想錯失這個機會 因為她的氣質讓我說不出口..

反正比一般人好太多~~~深深打動我的心..

我想好好把握這次...我真的很認真看這次的感情..

若是沒有把時機好好把握....

可能就再也沒有機會挽回了.....

關心妳如同我生活上的重要..

至少我可以關心我喜歡的人...

至少我可以好好的規劃自己未來..

至少我可以與她分享之間的喜悅...

至少我可以做我想做的事情.....

至少我可以證明愛她的心不變...

至少她的出現 徹底讓我改變許多.....

有了妳 我可以做最真的自己......

沒有妳 我想我始終是最沉默的人...














上一篇:等待是一種幸福的 !

下一篇:驚訝

『 雯 』 2006-11-27 19:03:06

>< 呵呵..

你朋友真強

多啦A夢一掉就中.....

版主回應
>...< 好唄 我也去多多練習好了!!! 不過那次真的讓我印象難忘... 2006-11-27 20:3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