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30 15:43:34豪仔

悲憤...無奈..

想到昨天......真的不知道怎做...

本來11點多要睡覺的..但是伯母忽然來家裡...

原來是我堂弟失蹤了.....後來我和老爸騎車去找...

附近的網咖和一些店都找遍了.....始終沒有....

真的很氣....逼我去找他朋友..後來遇到...

仔細問了才知道他剛走不久....

後來回到家裡大概12點初....一直打給他都沒接...

他也說他沒收訊...怎可能...我們打了10多通..

他有響不接...但是他朋友的他就收的到....奇怪餒..搞不懂..

他媽媽也說他都沒去上班

後來也知道...原來他騙伯母說去上班....

一次都沒去....真是邀受死小孩...

只是他們3點初回家睡覺...伯母4點下來找我們...

我和老爸又衝上去問他....我連衣服都沒穿就衝上去了...

過程中發現堂弟很會說謊...可能小時後的關係吧.....

之後我才不得已使用很殘忍的手段...恐嚇他...

但是我是為了我弟好.....因為他認識的人都是一些阿里不達的人....

我只好用口頭威脅...因為那群人曾經被我們x x x

只是很扯的事就是他的房裡多了2個人...

當時的我很累...叫那2個不認識的起來....

他們還給我死睡....最後我給其中的一個人一巴掌....

他們才驚嚇起來....後來看了一下..5點了..

當然打給她關心嘍...打給她的時候 我精神還很好的勒!!!

熱血沸騰!!!! 哀...想到堂弟這樣...真的很無奈...

而且他家裡又有問題....伯母真的很累....

只是小孩不會想.....後來又下樓去洗臉上班...

我有問朋友 他們知道我堂弟的行蹤...

所以我想要暗中觀察...不要讓他學壞才是...

只是不健全的家庭...真的很讓人傷腦經...

我只希望我弟會想...而不是害他....

只是我去上班中...有點恍神....下班後...

媽叫我要去她上班的地方...幫忙送便當==+

我說好....之後就這樣忙到2點...

嗚......都沒睡!!!超煩 最近也要忙一下了!!!

因為她的老闆娘要去辦喜事....所以我是候補的...

沒差 反正都習慣了...只是回家後又睡不著...

因為今天 秘密啦!!!!!!! 總之我要去準備嘍~~~~~








上一篇:崩潰...

下一篇:仔細思考..

『 雯 』 2006-10-30 19:25:26

原來你也會生氣阿  喝喝 
都沒看過你打人  恩 有機會我要見識]~
哈~  

版主回應
噗...那是因為真的很無奈!!!加上剛好那天去練球...都沒睡@@@ 所以..哀唷 我很少生氣的啦!!而且我才不要在妳面前生氣..不然!!!我會完蛋 ̄○ ̄∥因為妳知道的麻~~~ 2006-10-30 23:22:05